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好像回到三年前

記得那時我17歲吧

蜘蛛人第一集正好上映,我懷著興奮的心情去找國小朋友

想說大家一起去看電影

記得那時我連電影院在哪裡都一點概念都沒有,還去問了朋友附近有沒有電影院

不過那一次算是我被放鳥了,或許說是我放鳥他們

因為蜘蛛人上映第一天是星期五晚場,而我卻總覺得如果不是上映第一天去看

似乎就沒有意義了,所以千辛萬苦得想找大家去看

結果星期五沒有去,因為沒有消息........

於是我星期六早上10點左右就到戲院去看第一場的電影了

一個人看電影其實沒什麼好玩的

我沒買爆米花,也沒買飲料

看完電影以後也不知道該跟誰討論

但是在那時我可不以為然,只覺得終於看到一部自己喜歡的電影了

下午朋友打電話來了

他們人以經在公館了

但是我都看完了.....

所以就在這種鳥誤會下,沒有一起看到電影





而現在呢

有了一部我難得想看的電影出現了

把MSN名單翻過來找找看有沒有人要陪我去看

沒空、有事、下次吧

恩~~很好阿!

好像串通一樣ㄋ~~全部打槍

我做人有這ㄇ失敗嘛= =

連看電影都不願意

或許這也是我該自己處理的關卡吧

以後這種日子應該不會太少

我要再度成為一個能夠享受孤獨的人

畢竟

一切都是自己選好的

後果除了自己,還有人能幫你承擔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