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預定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

準備好了!

去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吧

不過也不知道是老天可憐我呢?
還是命中帶賽

居然
下檔了= =""

我哩!好樣的
不過一個人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可以隨便去做自己想要的決定^^

沒魚蝦也好啦!
看貝武夫吧!

買了一張門票後
又買了一份爆米花加可樂
看起來有點孤單的零食


個人其實認為貝武夫其實沒多好看
劇情有點單純
不過我可以原諒他啦,畢竟是非常非常早的文學作品
屬於史詩的神話
對於人物性格的細膩度當然就比較沒那ㄇ好了

而且......整部動話幾乎都是動畫製作
而且是屬於那種像太空戰士般的細膩度.....可惜我一直覺得如果是真人演出就好了

3點半
電影結束
我走在公館的大街上
避開人群
靜靜的觀賞假日的繁忙

一個人逛街的好處其實也蠻多的
想逛哪裡就逛哪裡
想逛多久就逛多久

幹了不少事情阿
首先去夾娃娃
再來去逛衣服
又去試聞香水、書店、生活工場
至少滿足了一些些購買慾阿

戰利品如下





另外還有買了一件雙排扣大衣
還有趣生活工廠買了一個現代感極簡風的時鐘

哈哈阿哈哈
大採購吧!!
還有好多東西要買阿
列張清單:
襯衫、休閒西裝外套(比較不重要了)、牛仔褲、CK香水、西裝小背心、領帶
好多東西阿~^^""

要開始敗家了^^
=========================================================================
後記:

在書店的時候我看到一本書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隨手翻到了男主角在天堂遇到的第一個人
大至上是說這五個人,是上帝上天堂的人們最大的禮物
它們分別代表五個人生,也投射出那個人在生命中的一項重要的價值
我好愛作者說故事的方式
淡淡的,卻好真實

我一直記得裡面有一句話:
假如全世界都棄你不顧,這時就算有人丟一塊石頭,也是值得珍惜的

看到這句話,讓我有好多感受
究竟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讓作者有這樣的感受

當妳什麼都有的時候
別人向妳扔了一塊石頭
妳只會覺得對方式在汙辱妳,而生氣萬分
但是當妳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即使是一塊不起眼的石頭,妳也會去珍惜它

另外
今天走在路上時
看到一個令人感動的畫面


感覺好棒阿
有時不親眼看還真的有點難以想像那種感覺
是多麼的溫暖
時間好像已經被遺忘了般
就讓一切都靜止在這溫暖的季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