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常在想著

世界上如果大家都誠實的面對彼此

這樣不是很好嗎?

事實卻總不可能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真正想隱瞞的角落


但是當這塊角落被人無意的發現後

一切就會向洪水潰堤一般

我開始後悔我的好奇心

因為一切都像是寫好的劇本

一幕一幕的上演在我的現實生活

心裡像無數條斑駁的白絲帶纏繞

又像被一盆冷冷冰冰的水波滿全身

從懷疑便成激動,從激動變成好奇,從好奇變成失落

我不想再去想太多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讓一切像鏡花水月的般的流去吧
不該來的總是會去的

我是個懦夫
我只想留下美好
只想讓往事成為往事

老話重提
近水樓台,未必先得月
因為人永遠看不到離自己最近的東西
就像不照鏡子看自己的睫毛一樣
似有若無,卻總是存在

我話說完
很想出家
紅塵俗事莫再靠近


今天把燙衣板搬進自己的房間
順便也把熨斗也A過來了
自從沒有女朋友以後,我發現時間變的空閒多了
我有時間燙燙衣服、看看自己喜歡的節目、坐在電腦前面發發呆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

最近很愛燙衣服,記得每當我煩惱或是沮喪時,燙燙衣服,洗洗馬桶
就是我排解憂愁的休閒活動
愛燙衣服不僅僅只是因為我愛我的衣服,而是喜歡那種成就感

那微微的蒸氣徐徐往上漂浮,縐痕一點一點消失,好像把心中無數的節都打開了一樣
當一件衣服燙好時,那種成就感好難形容
只覺得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浮現

這種享受我以前可沒有福氣消受
把握當下吧

新的開始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