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聊的時候看了一下電視

平常我看電視的時間已經非常非常少了

回想到最早以前大概是國小吧

國小6年來電視應該是我最珍貴的東西吧^^""
每天4點下課回家趕快開電視看卡通
卡通的種類多到數不勝數,最早的魔動王、魔神英雄傳、灌籃高手、勇者王
蜘蛛人、萬能奈思、爆走兄弟、閃電霹靂車等等等.....

也不知道為什麼電視台永遠都是在這個時段放卡通@@a
從下午的五點到七點,這應該是小孩子最快樂的時間吧^^""

國中後開始看黃俊雄布袋戲
把霹靂傑、霹靂狂刀系列看完= =""
ps.霹靂狂刀真的是一部非常~~~~非常~~~~漫長的作品 = =
但是卡通依舊還是每天看XD

五專了
我還是在看卡通漫畫
只是越接近20歲,就發現我看的漫畫越來越都是18禁的= =""
我記得我第一不恐怖漫畫應該是依籐潤二畫的"魚"吧,後來又陸續接觸
EX少年漂流記、漩渦、伊藤潤二、末日、彼岸導、殺戮都市、生存遊戲
幾乎都是血腥殘暴類= =""

我蠻喜歡看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
因為
非常有創意阿!
粉佩服他的腦袋裡面裝的東西!

而少女漫畫我也在同時期看了不少
我第一部看的應該是天使禁獵區吧,聽說那是一部人名多到爆的漫畫= =
我同學跟我打賭說我記不起來所有人所以我才去看的XD
ps.事實證明我全部都記起來了@@a

接著越來越多少女漫畫也即捲而來
流星花園、貧窮貴公子、貓街、NANA

尤其是NANA吧!
當初有人介紹時我其實老大不願意看
結果看了以後又開始佩服矢澤愛的功力
他總是可以把女性還有男性的想法畫的很細膩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個畫面
都能表達出那份情感
是部好漫畫!!
很值得推薦


但是人阿,一旦年紀到了一定的程度
看卡通這種事情似乎變成一種幼稚的行為
老媽每次看我在看卡通,總會跟我說:﹝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才不看卡通啊?﹞

為什麼年紀大了,卡通和漫畫好像就不能再看了呢?
我很喜歡卡通,因為現實生活有許多做不到的事情要靠卡通幫我們去實現
卡通和漫畫對我來說就像現實與虛幻融合的產物
人年紀越大越明白那些東西是虛構出來的
但是卻希望那些美好能出現在自己生命

一段真摯的友情、一段刻苦的愛情、一個美好的家庭、一個堅強的心、一個努力不懈的精神

ps.少年漫畫尤其注重友情和強大的力量XD

這些都是人們夢寐以求的
但是在現實生活卻得不到
藉由漫畫,我們可以分享到那份珍貴
讓我們活的更有動力不是嗎?


活的那麼現實有什麼意義呢?
要活的快樂比較重要吧!


ps.我從幼稚園就相信鹹蛋超人是人扮的、世界上沒有超人、更沒有假面特攻隊
而宇宙戰艦還有鋼弹我也不會傻到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這種東西!我只希望以後如果有
我能夠在裡面駕駛的話有多好之類的幻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