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天氣依舊冷冷的

早起了一些

考試

圖書館

上班

一切都挺忙碌的

還和小曹到四海遊龍打屁聊天
只是最近常聊到他和修哥的問題
我也不想去管這些了
只是小曹一直提到:﹝有問題為什麼不當面說出來?﹞

我不是要說這樣不好

而是根本沒辦法強求別人這樣做
有人個性比較直會直接說出來,有人個性比較婉轉,就是沒辦法直接說出來
大家都知道直接講出來討論很好,但是卻很難做到
因為其實直接講出來有時候就會撕破臉
我相信這是大家都不想見到的

我還是老話一句
這件事情你們自己去想辦法
我儘量去幫忙,你ㄇ如果自己化解不開的話,我也沒辦法
緣分有時候說起來很奧妙

在這個多的人中,大家從四面八方聚集起來
能當同學真的不容易
何苦要弄得如此不愉快呢?


晚上
下班後
買了個鴨腿便當>/////<
走在黑黑的人行道上,帶著輕快的腳步
迫不及待想去啃鴨腿了
結果......被兩個人攔下來= =

說來很丟臉= =
我會停下腳步的原因居然是他說我的大衣很好看= =""
原來這兩個人事摩門教的
就像基督教的傳教士一樣,到處在傳福音

我跟他們聊了快20分鐘
就在那溼漉漉的街道上= =""

不過說實在的
大家看到他們傳教士都避之唯恐不及
我卻很佩服他們的毅力
他們說到一句讓我很喜歡的話

我今天會在這哩,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如果神希望我去日本,我現在就會在日本

我問他到:﹝但是你不會說日語吧?﹞
他說到:﹝神會幫助我的!﹞

乍看下來,似乎有點好笑
什麼都是神會幫助妳
但是仔細想想
如果把你丟到國外向別人傳道
你辦的到嗎?

他們為了自己的信仰努力
並且希望把更多的希望散播給人們
他們就是在實現夢想不是嗎?

人們常說夢想夢想
就像做夢跟空想一樣
大部分人都只會做夢,或是在腦袋裡想
有多少人會捲起袖子動手朝著夢想邁進呢?

他們很有勇氣
這是我該好好向他們學習的


ps.我今天才知道摩門教原來也是信仰耶穌基督的,不過他們是在1820年成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