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算是把我累慘了><""

星期三晚上
7點出發往同學家,大家要一起研究明天的基礎設計

現在想想我當初真的是在發夢= =""
我居然還天真的以為30分鐘就可以回家了><""
因未到最後我是凌晨一點才踏進家門......跟我說的半小時差距真是大= =""
回家以後就可以休息了嗎?

答案是:錯

因為明天考2科,外加一科報告

凌晨一點才準備完第一科.........

那時候感覺真的有點想哭.....為什麼~~~~我當初不先把另一科好好看完勒?(吶喊)

最後凌晨3半終於躺上床睡覺
可悲的是.....6點就要起床了.....天老爺阿= =""
也就是說我只睡了2個半小時= =""

考卷發下來了
看了一下所有題目......
這......怎ㄇ跟我們昨天複習的不一樣阿= =""
老師還在那邊說風涼話﹝這次不會考很難啦!各位同學不要太緊張,見一同學從第一題寫﹞
鬼哩!我根本不會第一題= =""
叫我怎ㄇ寫阿!
雖然心裡在咒罵....但是最後我還是媵把一些亂七八糟得東西往裡面塞= =
ps.當時的我有多髒的話都會愛心裡罵出來= =+

12點30,這場耐力賽持續了2個半小時
很多同學都已經考完了,剩下下午的一堂課,所以都在吃飯聊天
只有我們這組因為要報告所以忙的團團轉

我連吃飯時間都沒有的四處奔走
而且負責報告的人居然連一次PPT都還沒看過(驚)
這簡直是太可怕了!
反正一切就在匆忙和急迫中輪到我們這組報告

我心裡已經快要掉進谷底了
前10分鐘才準備好的報告,有多慘大家應該可以猜的到吧= =
但是奇蹟發生了!!
等我們這組報告完,老師大力的讚揚我們這一組!!
本組聽到時真的是傻眼
居然......有這ㄇ爽賽的事情喔(睜大眼)

真是天公有保佑!
選到好組員就可以起死回生阿~^^"

總之這件事情就告一段落
但是再過1小時馬上有要考本學期最後一科考試了= =a
一口氣連續感3攤= =""
真是不錯ㄚ~~(苦笑)

而且因為我只睡了2個半小時,所以在等捷運時
直接進入昏迷狀態
昏迷中我還一直告訴自己不能睡,睡下去可能就起不來了XD
不過....我還是昏了兩次= =""

哪個人說大學生好的啊!!站出來啊!!


在這邊先恭喜所有放假的可愛年輕學子們!寒假快樂阿= =+
不要一天到晚窩在家裡打電腦、看電視、發呆、睡覺
多出去打網咖、看漫畫、打撞球、飆飆車、花花錢壓馬路~~都是不錯低選擇.......(當我沒說過這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