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生活要開始嚕~~~

雖然可能只能持續個1個月左右

不過總是希望能在這一個月多多充實一下
多跟朋友出去走走
多一個人出去走走
多看看電影
多看看漫畫
多看看書
多喝幾杯悠閒的咖啡

生活總不能一直被綁在電腦前面吧^^
這樣就太浪費假期嚕~^^

基本上我每個星期天或是星期六都會跑到我家附近的漫畫店
花個3~4小時看漫畫
對我來說這應該是最經濟又最能夠打發時間的休閒活動吧

很多人跟我說上網看就好啦,幹麻一定要去出去看漫畫勒?

對我來說"書"是一種很特別的東西
只有拿在自己手上一頁一頁翻著,似乎才會有"看書"的感覺
我很不喜歡上網看漫畫
可能就是因為覺得沒有那種感覺吧

我想電腦應該是永遠無法取代真正的書吧.....

至少我是這樣希望著

這天看到漫畫店裡面多了一些新漫畫
生存遊戲?!一部因為過於血腥並且讓日本數個高中生自殺的漫畫
台灣在大約4年前就列為禁書,而在台灣發行的原版漫畫只出到第10集
我看完這部漫畫的希望也慢慢破碎><""

如今!漫畫店裡面出現了"大逃殺"
大逃殺跟生存遊戲其實是一樣的東西,只要是明眼人就可以馬上知道
因為大逃殺只是生存遊戲的電影版而已
而因為生存遊戲已經成為禁書,所以改名大逃殺
接續第10集以後
終於讓我圓了這個小小的希望
不過想當然爾.....這部漫畫11集以後就是盜版的

不過....誰管他呢?

結局的部分我只能說作者其實很善良的
因為結局不太好....
作者相信人性本善,跟大家期望的結局有點落差

書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桐山和雄吧
一個"惡魔般的天才"
不只體育超群,腦袋結構更是高人許多
是足以讓天才都感覺到自己的極限在哪裡的惡魔

整部漫畫中,他是一個沒血沒淚的瘋子
臉部表情永遠不會改變
不會笑、不會哭、不會痛、更不會有憐憫、同情這類型的感情
完完全全的沒有任何情感
在他的眼中從來沒有對跟錯
因為那種東西對他來說根本是沒有關係的
我只知道要盡全力完成眼下該做的事情
猶豫跟後悔是完全不可能出現在他眼中的


我記得以前在探索頻看連續瘋狂殺人犯
介紹的時候通常都是有一些做案的慣性
而這些慣性出自於小時候生長環境的問題
比如說最簡單的案例是父親會打母親的家庭
如果兒子以後長大有家庭以後也會打老婆,因為這是種像補償的心理

而漫畫中的桐山和雄卻是完全沒有這類型的問題
從小生長在父親與母親的良好愛護之下,只因為一次車禍所以導致感情全失
變成只是有人類外表的怪物

在某方面我或許很羨慕他吧
因為在他的世界中一切都很自然
世界再簡單不過了
我可能也一直希望著有一天我也可以把猶豫的壞毛病改掉
但是總是因為太瞻前又顧後所以常常會猶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