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嘛?
A:可以....但我會盡量避開,因為會尷尬

2:最近最煩悶的事?
A:腦袋變笨,記憶變差

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日本,因為聽說日本的空氣比台灣好100倍

4:最受不了自己那一個缺點?
A:健忘、懶散

5: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打網誌

6: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情嗎?
A:相信!

7:最喜歡哪裡的美食? 理由?
A:我家外面賣的雞腿便當!

8:說點你的人的3個優點。
A:除了帥以外沒什麼好說的.......這是開玩笑的= =a不要當真(鞠躬)
笑口常開、樂於助人、體貼+溫柔TO女友(想打我的人不要擔心,我已經準備好要跑了)

9: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別問......這是張學友的歌= =a

10:愛人和被愛,哪種較幸福 ?
A:愛人幸福被愛也幸福

11:你現在最想要擁有的是什麼?
A:愛

12: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
A:我想換一組樂透號碼.......

13:本命團體/藝人是誰…?
A:彩虹,HYDE、XJAPAN

14:你最無法原諒什麼?
A:搶我女人的傢伙

15: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不一定,如果德失憶症的話應該就很快= =

16:對於劈腿,你的看法是?
A:會有報應

17:說說你對學校環境的評價?
A:除了方便,還是方便

18:如果已經分手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 那要重新來過嗎?
A:有些事情可以後悔,有些事情不能後悔!

19: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謝謝(鞠躬)

20:願望到底怎麼樣才會實現?
A:80%的努力+20%的運氣

-------------------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A:很有禮貌的正妹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目前是朋友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大約3個月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很正

5:他對你好嘛?
A:恩~~~不錯ㄚ^^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A:可愛、有禮貌、心地善良、彼此相愛

7:本命做了什麼事你才會對他死心?
A:暫且將本命定義為喜歡的人的話。對我不禮貌、不尊重、乎我巴掌= =a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唬爛嘴砲王、陰險狡猾

9:說說今年的抱負?
A:找幸福+找自己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我填的不夠過癮,可以再多一點問題嗎?


****點名時刻****
阿修、小曹、VIVIAN、涵涵、邱聖芬、JOY、小樹、小黃


以上!請盡快完成你們被點名的使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