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以為自己喜歡下雨

但實際上我幾乎不曾體驗過雨。

我喜愛的是城市中高雅的雨

落下時遇到建築物或其他阻礙

都市的與因此顯的溫柔可愛

城市裡上升的熱氣使它暖和。

在沼澤中,冷風添增了雨的憤怒

寒氣激怒了雨,這裡的雨是凶暴的。

針刺般的雨水螫在我的臉上

我身後一盆盆的雨水往我肩上沖。


取自:第十三個故事

===================================================

我的疑惑該由誰給我解答

即使我知道永遠不會有正確答案

昨天有人說

『如果可以清楚知道對方心中在想什麼就好了!』

我咀嚼著這句話

有點天真,卻有著魔力

我始終相信簡單的話語可以產生最強大的力量

我知道不可能實現

卻很希望有一天能夠實現

我只能輕輕的避開這個答案

因為大家其實都知道答案了.....



兩個人在一起

究竟代表了什麼?

難道只是跟陳奕迅唱的地等動物一樣?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愛情不過是這樣』

我期望著愛情這麼簡單

也期望著有一天能有人真正欣賞我

我的挫折告訴我

強求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是一種罪過

因為把過多的資源投資在沒有效益的事物上




同樣也是昨天

有人讓我對某些事情有了新的觀念

『她真的有感受到嗎?』

她在我腦中反覆盤旋了許久

當時的我......做得不夠多嗎?

我出現問號了

我試著回想我以前對她的好

可悲的是我那可憐的腦袋卻遲遲找不到我的答案

只留下模糊又支離破碎的訊息

我沒有後悔去恨她

因為我和之間只剩下結果

而過程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