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心情鬱卒啦!

在公司被老闆ㄍㄧㄠˇ還不夠,老闆居然跑回家裡來ㄍㄧㄠˇ我= =

哀................

為什麼明明做的要死要活但是後來只被換來一句:你什麼都沒做!



我不知道是我做的太差還是怎樣,我承認這份工作我到現在都沒辦法獨當一面

但是我很盡心的去做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做了那麼多,最後換一句:你什麼都沒做



老闆這次狠到直接說:如果不是看在你是你媽的兒子,我早就叫你走路了





我不知道這句話帶給我的影響該是正面還是負面

我只覺得自己沒做好為老闆分憂的工作感到挫折
我只覺得自己對這份工作或許用心還不足
我只覺得為什麼我用了這麼多精力去學卻還是沒什麼成果
我只覺得難道我今天真的什麼事情都沒做嗎?
我只覺得我究竟是否適合這份工作


五味雜陳阿.....

我想往好的方面想,卻好難做到
心裡就是一股怨氣不知道該往何處喧洩

很不甘心,很不高興,很挫折,很沮喪,很失落..........



人總是要想辦法克服困難不是嗎?
要是連坐辦公室的能力都沒有,我看我大學畢業也沒啥實力可言


從明天開始要好好落實動大腦的活動了!

不要再把事情處理完了就不管有沒有後續

目前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這個吧..........




馬的!我一定要想辦法讓老闆加我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