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的彩虹終於要開演唱會嚕~~~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為這一天,我不知道期待了多久說

OK進入正題吧


話說2008.4.26 AM1:03

灰暗的天空留著月亮的光芒
捷運圓山站的鐵門已經冰冷冷的拉下
這應該是我第2次在這ㄇ晚的時候來中山足球場了
跟上次一樣,我的前方已經有一大排的粉絲

這次呢~~我的行李增加了許多

1.巧拼
2.PSP
3.DVD播放器
4.考試的書
5.課外讀物X1
6.彩虹演唱會DVD X 2
7.大型手電筒X1

跟上次一樣啊!做了萬全的準備
來說說這次排隊的陣容吧!

1.小草(在下)
2.阿修
3.小樹


鋪好巧拼後小樹剛好也到嚕~~
我想她看到的應該就是一個很完美的座位吧XD
應該不會想到這裡本來是個黑黑的角落吧= =""

時間要打發其實很快的!
尤其這時有DVD PLAYER!!!
噹噹噹~~~沒錯!!
就是這ㄍ經典的好物!
趕快來介紹一下這玩意有多麼強大的功能吧!!

首先他不只能播放DVD,甚至可以外接天線變成隨身型的電視
還可以撥放隨身碟中的影像檔,音樂檔等,最誇張的應該是它居然可以當遊戲機?!
真的是太誇張了!
最重要的是,他的喇叭算蠻大聲的>/////<
我愛啊!!這ㄇ好的東西不拿來排隊時用,簡直會遭天譴啊!!

於是乎,就開始和小樹沉迷在HYDE的歌聲中
(不過在排隊的隊伍當中看DVD真的很囂張啊!感覺一定會有人眼紅的= =")
這次看的DVD是小樹借給在下的DVD,名子我不太清楚,不過內行人應該知道
就是HYDE扮教宗的那個演唱會!!!
難道這就是培養氣氛?!

不過勒.......俗話說,囂張不會比落魄久= =""
我可愛的DVD PLAYER在演唱會尚未結束前就『沒電了!?』
這種時候就該標髒話了= =""
怎ㄇ會沒電哩!!才一個多小時啊!
那個DVD1個多小時就會結束啊?
唬爛我是鄉巴佬是吧= =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漫長的夜晚時間了!
現場慢慢出現越來越多的"活屍"
為什麼要說是活屍呢?
其實這句話一開始的原因在於我們可愛的小樹說到:『你看!!好多"屍體"阿!!』
但是阿,我覺得他們還沒死翹翹啊!所以就叫他們活屍嚕XD
畢竟.....半個死人總比一個死人好嘛XD(亂扯)




在修改這張照片時.....我突然想到
其實我會讀心術啊!!至少我讀的出來這張照片裡面所有人的想法XD



沒錯吧!!我已經可以精準的讀出現場所有人的心思了!
各位注意看,右邊有一個女人,她想的不是HYDE呢!
不過我想我們可以體諒她的XD


其實啊!排隊就像是一場體力與時間的拉力賽!
在接近天亮時,小樹終於撐不下去了........先我一步的去看HYDE了= =a
真是個幸福的傢伙阿!





你看看!你看看!睡的多香甜啊!
連愛心都跑出來了!真是個幸福的傢伙^^


凌晨6點初,天色越來越亮了
我忙著看書,而阿修則是忙著打魔物獵人
小樹則是繼續跟HYDE同在><"
這段時間真的有點難熬.......因為這段時間算是最冷的時間吧
我幾乎是一面看書一面發抖><""
這要告訴各位好孩子,以後排隊記得要帶件外套= =""
叔叔有練過啊!不要亂學喔!
附上一張阿修拼命的照片!!



你看看~~~全身散發出光芒ㄋ!!
難道~~~這是愛情的力量?!
哈哈哈~~~喔喔喔~~青春~~你看這就是青春~~~


凌晨6點30分
布洛克兄弟的工作人員把我們帶隊到別的地方等死,並且發給我們一人一張號碼牌
在下很幸運的是1000人以內,因為聽說前1000人才會有的東西喔!!
這時的我們已經快要進入瘋狂狀態了,尤其是小樹,已經開始神遊嚕~~
還要吃辣涼麵+卡拉姆久提神= =""
修哥也已經進入崩潰狀態= =""
這樣也就算了喔!
過了一陣子,那該死的布洛克兄弟又把我們待去曬太陽!
馬的!我都在這邊安營紮寨了說!還要我搬家!小心我詛咒你們全家= =""

早晨的太陽很溫暖
但是中午的太陽我看大家就沒啥心情去領教了吧= =""
這時我們的修哥,發揮了物盡其用的本領



沒錯!這玩意真是無敵啊!
太令人感動嚕~~~~下次排隊時一定還要帶著!!
不愧是排隊時十大兵器中的佼佼者阿XD

但是這對本團並沒有起太大的效果.....
溫度越來越高,加上一晚上沒睡覺,大家已經進入毀滅邊緣嚕><"



排隊真的很累.......不要以為排隊很爽阿= =""

大約在11點30左右!
本團的援軍出現,讓我有2小時的時間趕快回家梳洗一番!
回到家中
老媽:看完演唱會了ㄚ?!
『ㄟ......老媽你看過演唱會早上開的嗎= =""』

天啊!!有熱水真好~~~有肥皂真棒!!
家裡才是天堂啊!!
難怪我以前都喜歡宅在家裡= =""

梳洗完畢後,我一分鐘都沒有多等
就把東西收拾一下,準備再跑回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從七張到圓山的捷運中,居然一個位子都沒有= =""
這樣是對待一個足足一天沒睡覺人的態度嗎><""
好久沒有感受到.....站著睡著的境界阿!!
託偉大的布洛克兄弟!我一定會詛咒你低~~~~!!

回到隊伍的時候,看到小樹一個人坐在樹陰下睡著嚕
哈哈哈~~整個就很好玩阿~~本來想把買來的壽司放在她鼻子前面誘惑她的
結果居然我一走近她就醒了= =""
是怎樣!有雷達是吧= =""
不好玩~~~(嘟嘴)


接下來的時間修哥跑去陪學姊嚕
小粉跟羅公也都陸續來了
跟小粉介紹小樹以後,那ㄍ死色鬼一直問我

『哇靠~~~早知道我昨天來排隊了!你怎ㄇ不叫我來啦!妹這麼正!』
『拜託,我早就說過我要賠女生來排隊阿,你自己不來的還要怪我= =』
『後~~~好啦~~我知道了啦』(不甘心樣)
『ㄚ你要追她喔??』(接著問)
『是怎樣,最近大家都喜歡丟這ㄇ敏感的問題是吧= =』
『ㄚ你沒有要追她喔?』(接著問)
『你這樣只是把剛剛的問題反過來問,有差嗎= =』
『@#!@$@#%#$%$&%^*^&(&*%^@$!@@』
接下來就是男生間的廢話了= =
.
.
.
.
.
.
.
時間還是在流動,我統計了一下所有人要買的周邊
這次的周邊不錯,不會太貴,也有我希望買的T恤,決定好好敗家!
統計了一下,數字蠻可怕的.....
1萬零500......
4ㄍ人就要花1萬多......感覺真的是有在拼啊!
排周邊的隊伍長到不像話,簡直想可以把中山足球場繞一圈似的
一大堆COS HYDE的人跑來跑去,感覺真的很有FU啊!
最後........山人我沒有買到任何周邊......
我好幹啊!!天啊!我想到今天早上7-11外面的那群人士在排周邊勒?
我真他媽的是腦殘啊!!
哀......看到買到T恤的人再我身邊跑來跑去感覺就只有一個字"怨"





算了......把錢省下來買這次演唱會的DVD吧><""
不過我還是很怨恨阿><""






太陽西下

演唱會的氣氛越來越濃厚了!
中山足球場傳來陣陣的音樂聲,孩有HYDE試倡的歌聲
感覺真的很不錯阿,不過這時的我真的還很冷靜
完全沒有什麼特別的興奮


在進會場後,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好大好大的舞台~~
上面飄揚著旗幟,有種海盜的味道啊!!
蘿公還打趣的說:說不定等等特別嘉賓會有草帽小子海賊團阿XD







在演唱會開始前.......
修哥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看到你們了!』
『嗄?你在我背後喔?』
『我看不到你啊!』
『仔~~~~細看就可以看到了啊!』




什麼鬼啊!叫我怎樣找阿,修哥你以為我是千里眼喔!
我又不是幻海視力3.0= =""
『我在你們的11點方向啦!』
又找了好久......

各位有在上圖看到任何可能是修哥的人影嗎?
要公佈答案了.....
















沒錯.......你坐這麼後面要幹麻啦!!
是怕我們找到你喔= =""


演唱會開始!
全場的燈霎時暗下
一切都來的太快了!!

老頭們的"剪影"出現在布幕上!

天啊!!這真的是太威了!!整個腎上腺素都爆發了
接著......我就發瘋了= =""
我真的從來沒想像到自己會這麼HIGH
可以感受到喉嚨喊到沙啞的快感!
一天一夜沒睡覺的疲倦已經完全消失!

每首歌我都會唱,每首歌都好棒!
HYDE這次說了好多中文!超感動的!這老頭一舉一動都令人覺得又帥氣又可愛阿XD
難怪可以把這ㄇ多少女心搶走
感覺就算要輸,也要輸給這種帥氣得傢伙阿XD
我記得每次看演唱會DVD時,HYDE都會喊這個城市的名子
我以前都覺得還好,但是一聽到他這次喊"台北"
整個就熱血沸騰啊!
一股說不出的興奮!!


後半段的HIGH歌更是一首接一首,感覺真的超~~~~~讚!!
喊到快沒力,不時還要休息一下才能喘過氣繼續大喊~~

順帶ㄧ提人海也很棒啊!!
以前也都不覺得人海有什麼稀奇的,但是這次真的見識到了
一開始只是一小群團體要玩人海
最早當然氣勢不強,但是慢慢的慢慢的,一次~~兩次~~三次~~
從一小群團體,傳染到一整個區,再從一整個區傳染到另一個區,最後全部看台區都開始玩人海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感動,全部人都一起合作完成的東西
當然所有搖滾區的人都給了他們熱情的掌聲!!

台灣真的很不賴!!
我真的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