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早上8點,往台北方向的重陽橋

這是我朋友的故事,也是她迫切需要幫助的故事。

她的弟弟這天因為一場車禍離開了多年的朋友,以及家人,到了另一個世界......

       他們家家境並不富裕,只剩下父親努力扛起一家的重擔!養育了20年的兒子就因為一個惡劣的砂石車司機,所以在20歲便離開世界了,在任何父母的心中想必都是一個難以撫平的痛吧。

       還記得她說那天他去認屍時的情況,我其實難以想像自己的親人有一天會躺在那冰冷冷的房間,成為一具一具沒有生命的軀體,更無法想像車禍過後的樣子會是如何。

        當悲傷持續繚繞到出殯那天時,肇事砂石車駕駛出現在孩子的父親面前,輕鬆的說出:『ㄚ北~歹事啊!撞死你兒子了!』

        由此可知這個駕駛是多麼惡劣,別提對失去家人的安慰了!而且狡猾的他在法庭上裝成乖寶寶,聲稱自己無辜,有悔意,私底下卻是一點歉意與悔過都沒有!我們不知道現在的法官是怎麼回事,因為判給了他一個不上訴?!

        我想這對一個失去親人的家屬是一個最沉重也最心痛的判決吧.......

        她們要的不多!只是想要一個公道!只是希望法律能給這樣的惡棍適當懲罰!想想看......有一天如果自己的親人也被這樣的惡棍奪走了,那我們要法律有什麼作用?


也因此!我朋友目前正積極的尋找那天有看到案發經過的證人!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要讓良心消失,拯救這一家心碎的父女吧!



我認識的朋友是死者的姐姐,這是是她的信箱:hyde750102@yahoo.com.tw

去信請將標題設為:我是目擊者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將這篇文章盡量轉貼,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