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ㄝ~~~我換造型嚕!!

經歷了快4年多同樣的髮型
我總算換造型嚕!!


這次換成HYDE的中分頭!!

雖然我比不上HYDE

但是感謝親愛的設計師KEN
真的幫我剪了個一模一樣的HYDE頭^O^







↑右邊的就是設計師KEN

感覺整個就是滿足啊!
喜歡HYDE這麼多年了!總算是給我剪一次一模一樣的HYDE頭了~^^



而且這次換中分以後發現一個非常棒的事情!

就是

風吹過來幾乎都不用整理頭髮ㄝ~~~^^
因為之前旁分,風一吹就會亂掉><"
整個就超級怕風的

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突然了解為什麼HYDE一直都是中分頭了XD


總之

很幸福的啦~~XD

=================我是分隔線==================

另外呢!

最近大家流行一個有趣的網站!

只要上傳照片,就可以自動將照片合成!!

成果大概是這樣!


↑哀.....我的照片其實不太適合放在這種都市裡= =


↑有一天你如果看到這個公車站牌,代表我應該發財了= =


↑ㄨㄚ~~~好跩啊!跩到不行!


↑我喜歡這本雜誌XD


↑看這傢伙有多跩阿XD


↑我果然是恐怖組織的靈魂人物啊!!


↑呵呵呵~~我超愛這張鈔票的表情XD


附上網站:http://www.photofunia.com/

好玩的話記得留言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