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忙

每天跑通告
每天跑通告

跑來跑去都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

而且大家在看的明星我也幾乎認不出幾個
誰叫我都不注意台灣演藝圈= =""


不過ㄚ
今天總算給我接到一個通告

『我的億萬麵包』

男女主角:

鄭元暢
林依晨

以下是照片







看完林依晨的感想:

本人真的很可愛一隻說~
而且

超~~~~~~白皙

白到令我羨慕到極點阿XD

至於鄭元暢嗎~~~
不予置評~
只能說他真的比我高^^""



不過我當天才發現,原來女生都很喜歡林依晨說
每當林依晨出現時都投射了羨慕的光束在她身上^^"

只能說這年代女人真的很吃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