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好好跟大家出去瘋狂的玩了呢?


昨天在下與現在的同袍弟兄一起到板橋的好樂迪K歌

雖然沒留下照片也沒留下什麼紀念
(這傢伙自從當兵以後幾乎不照相了)


那種記憶真的很美好

煙霧瀰漫的包廂裡,震耳的歌聲與肆無忌憚的髒話聲迴蕩在這小小的空間

男人們的意氣之爭也正在成山的啤酒中加速催化



男人阿



對這種無聊又好笑的遊戲永遠樂此不疲




那天我9分醉

走路輕飄飄

我將一整個星期的痛苦與壓力拋棄


或許真的壓抑太久了


我聲嘶力竭的唱著信樂團的

『天高地厚』


還有什麼比這時更加舒適自在呢?





最近在軍隊裡充滿了無比的壓力

一天當兩天過都只是客氣的說法

對於菸

我依舊持續的實施計畫

但也因此喪失一種舒壓管道



好在最近這種問題也慢慢得到另一種替代方式


那就是


『喝』



在下變成只需要飲料就可以活下去的生物種

不管是汽水、運動飲料、咖啡、水,可樂等任何液狀飲料都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越甜的飲料我就越愛



感覺只要把那些糖分攝取足夠,一切的痛苦便會減輕

反正我不擔心體重,就努力的喝吧XDDDD


反正剩下約50天


老子就跟你拼了!!


我就不相信我沒辦法等到退伍




凸ˋ皿ˊ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