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汲汲營營的尋找快樂

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快樂

但這世界似乎總是喜歡事與願違


後來我發現,其實人們常常誤以為的快樂,其實是建立在痛苦上的快樂。

人總是急切的渴望、需要愛的,她們需要愛,是因為他們需要被愛
他們需要有個人愛、需要有一個人愛他,需要一段戀情來證明自己是被愛的

所以他們不快樂

因為當快樂都是別人給予的,當別人不能給你快樂了,你就會一貧如洗


你一直質問自己為什麼不快樂,但是為什麼你不能讓自己快樂?
或者是,你願意活在痛苦的戀情之中,只因為你可以在痛苦不堪中找到偶爾曇花一現的快樂?
又或者,你覺得人生中有痛苦與快樂活著才會真實,甚至你只是催眠自己那些痛苦央來都會幻化成幸福!?




你不願離開那ㄍ讓你不快樂的人,只因為你不甘心。你都痛苦這ㄇ久了,你不能放棄、不能轉讓,你不甘心離開不是因為你多愛她,而是因為你不能離開她,更進一步的說,你只是不希望她跟別人在一起,所以你不離開她。

你不甘心、你不放手、你不快樂、你離不開她,不是因為你很愛她,只是因為你不希望別人佔有她。

你無法忍受她離開了你,找到他真正的幸福快樂,你無法忍受你不是她生命中最後一個男人,你無法接受別人告訴你,你不是她願意共度一生的伴侶。你寧可一直跟他在一起,即使你知道有一天她一定會離開你。




以下跟引用的地方論點不同,大家看看就好======================================


分手就等於失敗的一種,我很討厭失敗,但卻無法避免
善待自己的失敗,勇敢的去接受它,它會告訴你很多事情

如果只是一味的怨天尤人,規避責任,我想都只是逃避的藉口罷了

為什麼不去問問自己失敗在哪裡?
以後應該要怎ㄇ做?



人就是在失敗中才會得到成長不是嗎?


將那些經驗用來尋找對的人吧


(ps.相對的,還在一起的閃光們要努力避免失敗,不要讓自己後悔,世界上沒有100%合適的人,良好的溝通才是長久的道路)




女王是我之前就知道的人了,她的文章很棒,用詞很精確,也很有說服力
不過我不喜歡以偏概全的相信別人
所以我還是用我自己的方式進行論述,喜歡女王的人不要罵我ㄋ~~

1.我有把它內容的"她"和"他"進行調換,因為我是男生嘛@@
2.中間一些只是簡單的帶過,用我自己的想法做連結
3.最後部分因為我個人觀點問題,所以不打算照樣敘述@@a



如果不小心歪曲了女王的想法在這邊先說聲抱歉

畢竟男生女生不一樣嘛@@
我就是覺得分手很嚴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