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自己生活已經快1個月了

生活慢慢出現了更多不同的體會

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發現

 

『時間再多其實都不夠用』

 

我想做的事情很多,有一些是持續逃避卻不得不做的事情

(像練習軟體跟看講義之類的)

 

有一些是則是每天都非做不可的

(像上課、吃飯、睡覺等等)

 

突然發現人生中花在『吃飯』上的時間比想像中來的多的多

而煮飯也是不惶多讓

 

一個月以來我煮飯的程序已經越來越迅速而且熟練了

但也發現到不管如何快速,只要開伙煮飯就一定會耗去我30分鐘的時間

加上吃飯二十分鐘還有洗碗洗鍋子等等,一天至少會耗去2小時

(因為有人為了省伙食費每天只吃兩餐)

 

 

以前在當兵時總是想著以後每天有多少時間可以利用之類的

而事實上這些日子裡在下還是每天花約3~4小時練習軟體

雖然有成效,卻始終難以滿足我對於實力的追求

 

哀........如果世界可以停下來等我成長就好了

1356961014.jpg 

 

 

再來應該就是對於未來的些許不安吧

我很確信人生充滿了挑戰,只是有時候常常會膽怯了

1356961003.jpg 

最近在兩個軟體的壓榨下,在下雖然不用忙別的事情卻仍然覺得身心俱疲

當初的自信也多少受到了打擊

考取證照的目標成為了高不可攀的階梯

 

我哪可能在時間之內把圖畫完,那些複雜的指令我哪可能全部背起來

等等之類的想法一直不斷出現

 

人無知所以無懼

但卻也因為知道而怯弱

 

事實上在班上的程度和進度來說在下現算是領先的,畫圖的速度和技巧雖然不是最強,卻也算是佼佼者

可是種種負面的思考讓我掙扎不已

 

昨天我終於打醒自己

 

因為我討厭這種軟弱且充滿恐懼的我

 

考試就來吧!!

 

 

老子要一次考過!!然後在3月考完試後一星期內找到工作!!

1356961006.jpg 

(設計對白:風可再大一點~謝謝)

現在還剩下2個月!

 

機會是給有實力的人!

 

 

===========================================================

 

昨天下載防毒軟體時突然發現一段有趣的影片

感覺超酷的說!!

感覺有種"整齊"到不真實的感覺

(好像動畫一樣)1356961005.jpg

而且看著他們跳舞不自覺的會發出微笑ㄋ~

如果日本黑道都這麼可愛就好了~XDDDD

 

ps.這段影片的音樂是經典卡通"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主題歌,是不是非常熱血啊!!

到最後的時候還真想喊:EVA最高~~~~~YA

1356961010.jpg 

 

還有一段影片也是昨天突然看到的

 

 

 

影片中的女生好像叫做

xBextahx

國籍不詳,只知道語言是英文,其他所有資料:不祥

 

看過日本黑道跳舞以後看到這段非專業舞蹈感覺有轉"不夠看"的感覺後

不過在下想說的是,這個女生其實很厲害阿!!

 

舞蹈的部份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看影片模仿的,所以可以說是完全的自學

只要玩過打鼓機的人大概都聽過這個恐怖的女生樂團

為什麼說很恐怖呢?

因為她們的歌節拍很"詭異"

也因為太過於詭異,所以難度常常都是『超S級』的難度

除了恐怖以外我想不到什麼形容詞= ="""

 

而且有多少人敢自己把自己跳舞的影片錄起來放在網路上啊?

看的出來他對於舞蹈的熱情真的非常夠啊!

能朝著自己的夢想跨進就是勇敢的人!!

 

可能被這份熱情感染吧,在下可佩服她著勒

1356960998.jpg 

另外放上一段他在2010年剪輯出來的大特輯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最後一幕

CD架上面有『HIDE』的DVDㄝ~~~!!!

 

 

太感動啦!!沒想到在國外都可以看到HIDE桑~~

(有點離題說XD)

 

 

最後的最後給大家一個有趣的東西

這是昨天在逛FB時看到的

 

大家知道自己姓名的強度嗎?

 

有仇人的人都看過來

 

只要把自己的名子輸入和仇家的名子輸入

 

雙方就揮開始一段戰鬥,雖然只有文字,但是看的很過癮啊!!

 

如下圖

 

539.jpg 周杰倫VS蔡依林1474705198_487007dd3e.jpg

    (忍者VS特務)

 PK大賽.JPG

事實證明周杰倫因為名子比較強所以贏了!!

大家看左上角可以看到他們的狀態,像HP啦~攻擊、防禦等等XD

大家可以把自己的朋友也打上去~很有意思ㄚ~

就為了這鬼東西我我昨天笑到2點多^^"

像HIDE VS 原始天尊

HYDE VS 陳水扁

等等......

 

網址在此

http://apps.facebook.com/advance_test/pk.php?auth_token=1288a2e685d4ef40eadf4d3d3c0c38ff

 

 

喜歡的話就點這個網址吧~

結果不會被公佈,所以請安心食用~~甘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