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點

雨開始下

 

冬末春初的天氣就像頑皮的小孩一般忽喜忽悲

 

螢幕亮著

 

我還醒著

 

只是突然的感傷

 

因為雨吧

 

 

 

不知何時睡的

 

也不知何時醒的

 

只是一天又開始了

 

如此反反覆覆的一天還是這樣的來臨

 

 

 

27日YOSHKI要發自傳

我期待著內容與海報

期待到甚至已經把家裡的HIDE海報先撕下來,到時候來把

HYDE、HIDE、YOSHKI的海報來個大併排

 

還有2天

.

.

.

.

.

我不禁開始擔心如果接下來我花太多時間在讀自傳,這樣練軟體的時間會不會不足

事實上在下最近已經開始像走火入魔一樣

一天不練軟體就像做了什麼對不起自己的事情一樣

我想這或許是好事吧

.

.

.

.

.

月底的紅色炸彈是在下這輩子的第一封紅色炸彈

並不是說我沒去過婚禮,而是第一次有紅帖上寫的是我的名子

心裡有點興奮

偶爾參加一下這種熱鬧又有點正式的場合似乎也蠻適合我的

不然我那些衣服放在衣櫃裡真是有點浪費= ="

 

不過也拜紅帖之賜,離月底尚有5天

這個月的生活費預算已經空空如也

1356961000.jpg

ps.還有因為有瓦斯漏氣,結果花了在下1070摳大洋換"一桶"瓦斯

 

好在還有一些存糧

否則我看我到月底都只能乖乖啃吐司了

1356961011.jpg

 

 

 

三月中的證照考試目前為止尚無突破性的進展

看過考試內容讓我覺得有點無聊

跟之前說的要在時間內畫完一整張圖的的感覺落差很大

不過總是有快樂的事情可以期待一下

 

因為老爸公司員工旅遊似乎要出來的

裡面有去"東京"的行程

 

東京!!東京ㄝ!!

1356961002.jpg

 

雖然裡面沒有說到要去涉谷或是傳說中的歌舞伎町

(我想去看牛郎發名片1356961004.jpg )

不過可以去淺草寺ㄝ!!

 

感覺整個很興奮啊!!

 

如果我也可以去的話我一定要去跟那邊的1:1大的兩津戡吉照一張

109百貨也是在下期待很久的標的說!!

可惜到時候可能都要自己偷偷摸摸去了= =""

 

真想趕快見識到純正的日本

 

聽說那裡的男生女生都很會打扮

身為日本掛可千萬讓我爸這個夢想成真啊!!

 

不然我可能就要等到明年L'Arc成軍20周年才能去日本了Orz

 

 

 

 

好事壞事都有,我想看開一點吧!!

 

 

首先準備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