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一天很火大的日子

被老媽唸不讀書,說什麼不會送我去國外念書啦,還有什麼不會給我補習啦
媽的!我根本沒說過我要去補習,也沒說過我要出國唸書!
唸個屁啊!
我努力拼作業時你是看的到是不是啦!
英文寫作能力以後是基本的配備,這點連國小生都知道
那比國小生大40歲的你難道有為了你所謂的基本能力而努力嗎?
唸英文當然好啊!但是也要看一個人是不是有那些時間啊!
你以為我玩電腦就是很閒了是不是啊!
你有本事給我24小時努力工作啊!

只會看到表面就去品頭論足,這只是膚淺的表現!
一個無知的人會表現的自己很了不起似的!
但是其實根本沒有搞清楚狀況。


晚上,我還要為了今天下午說過的事情所負責
我有時很自私....
但是有時也是很無私的
人總是因為一點點的錯而去否定別人!
我之前的好永遠比不上現在的壞!
如果在憎恨別人的時候,能夠想想對方的好,想必是一個崇高的境界吧


凌晨2點鐘,世界下著傾盆大雨
在窗邊
許久不見的涼風
在心裡面發酵
把憂愁帶走
把恨也消去

在這樣的6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