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馬上又要結束了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惶恐要讀什麼學校
現在我已經快要迎接大學四年級了
明年的這時我可能就要準備畢業了....

六月的微風比清涼的薄荷糖還要舒適
我好喜歡這個六月~^^

今天去下載了蜂蜜幸運草的音樂
好好聽說!
聽到有幾首聽到我差點起雞皮疙瘩~~
其他的歌都很舒服呢!


下午在學校髒兮兮的餐桌上寫作業
只有一個人
我好享受這樣的下午
就一個人
不必說話,不去管別的事情
只需要想如何把功課完成

寫完的時候感覺很充實!!
像放下了一個大石頭一樣

這天下午沒什麼風,空氣黏黏的
卻讓我體會了那一點點的自由
很開心~^^

最近1111人力銀行的關係,常常有人對寄信給我
始終沒有找到什麼好工作
都是要長期居多
我金年暑假想嘗試一下臨時工,或是兼差的工作
我好想扮布娃娃

感覺從布娃娃裡面看出去的世界一定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很期待~~但是卻很難找到這種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