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好痛.....
原因:昨天吃了顆糖果

最好這麼帶賽啦!
我每天都乖乖刷牙ㄝ,刷的很乾淨ㄝ!
結果哩!
牙齒還是生病了!
感覺真不甘心

我從小到大幾乎沒有一次是因為牙齒痛所以才去看牙齒!
ps.之前都是定期檢查時被檢查出來低= =

哀....今天端午節,丫醫吃粽子去了
等明天吧


剛剛看了她的網誌(真沒出息= =a)
她愛上了拍立得
我可以了解拍立得的快樂
但是有點難以想像她每天抱怨的樣子
她在我眼中太完美了吧.........


前幾天在看NANA的卡通
有點感觸.....
我要怎麼樣才能放手呢?
因為妳在我眼中太完美了

請破壞我眼中完美的妳
讓我去忘記

阿伸跟奈奈的戀情,很短暫......卻很深刻

我的缺點我很了解......
我太容易把我愛的人完美化了


有一個心理測驗

以下有三個選項,請選出你最可以忍受的事情

1.三更半夜,樓下發出令人厭煩的吵鬧聲,但是明天卻又要充足的睡眠
2.買東西有瑕疵,到店家去退貨時卻受到百般刁難
3.見到路邊有人發生事故,把受傷的人送到醫院,卻被指控是肇事者


我選了1.
其他選項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這個測驗是測驗你的愛情長跑能力

選1.的人
跑的比馬拉松還久

只要通常只要戀愛了,常常可以到達天長地久,或者以幾年為單位的長跑
但是要注意感情不是長久就是好,要避免所謂的"歹戲拖棚"的現象。

很準阿.......
歹戲拖棚....阿
我現在上演的這部戲到底是歹戲,還是好戲?
我和他的終點會在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