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一下別人的網誌
有點覺得真的老了吧......

無病呻吟的人真夠多了
尤其是那些說話方式
有點作嘔

常常我會想起那個人,她的網誌也是那種調調
偏偏當時我就是愛看
現在覺得以前很蠢

那些網誌的特徵大概有以下幾點:
1.自以為了不起
2.好像自己很聰明
3.什麼都像自己是對的,但是其實自己才是那個最白木的
4.在網誌裡面寫滿自己對那個男生的看法(例:作嘔、很帥、討厭)
5.成天抱怨,成天做不實際的夢

我最近只要看到,就足以讓我退避三舍

仔細想想....
我也是那個無病呻吟的其中一人阿
雖然我很不想這樣......
每天抱怨這個抱怨那個
可以的話趕快讓我脫離吧!

期末考只剩下3天就開始了
整顆心卻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我好恨自己這樣沒用
連讀個書都越來越懶散

這星期已經過去四天了!
沒有一天按照計畫走!

星期一要準備鋼結構作業?沒寫
星期二要看土木與環境?沒看完
星期三要準備寫完剛購作業?連寫都沒寫
今天呢?今天要準備看完基礎工程?
媽的!這樣跟嘴巴說說有什麼兩樣?

每天這樣認真讀書,到了期末考卻收不起玩心
這是矯枉過正嗎?

哀.....今天一定要好好照計畫跑
結構作業就暫時給他放爛吧><"""
============================================
昨天在奇摩信箱收到了好多信
全都是來自1111人力銀行
機車的地方是!
那些信都是在垃圾信件裡?!
靠!那些都是我的工作機會ㄝ!
算算所有的工作機會大概有超過10個吧....
感覺很興奮!
很想趕快去準備工作!
好想賺錢唷~~~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吧.....
考試該有的心情都飛走了

還是說我受到小曹的影響了......
我在德霖5年中可都沒有沾染上這種惡習
沒道理在北科沾染上阿@@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