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才打一次網誌,跟以前每天來一篇的感覺蠻不一樣的^^

有很多事情想說呢!
因為最近在下終於要跟學生生活正式告別了

2008/6/19

初夏的陽光總是比朦朧的雙眼還早亮探出頭來

舊舊的木頭地板上鋪滿了這星期所考過的教科書以及講義

有點雀躍又有點失落的心情在心中慢慢的擴散

昨夜腦中出現的身影才剛剛離開夢中

傻傻的楊起嘴角,留下一絲甜蜜



最後的一科考試在10點10分


教室像以往一樣充滿著日光燈的痕跡

我如以往般快速的揮動那支破舊的自動筆

在空白的考卷上回答著最後一次的題目

40分鐘過去了.......

考卷已經留下了滿滿的潦草字跡



走出教室

學校變了

土木館有如往常一樣陰陰暗暗的

跟我一開始看到時一樣

感覺什麼都沒變

心情卻變的太多了

兩年前我第一次踏進學校的地方就是這裡

那時我還在憂心推甄的面試

轉眼

兩年過去了,我已經要離開了

我並沒有特別的感傷

就像我很少懷輾過去一樣


幾個好同學相約去吃最後一次大餐和唱歌

飯局中大家都如以往

離開不是足以讓我憂傷的事

所以我唱的聲嘶力竭

最後的結尾是老套又充滿離別氣味的歌曲

周華健的"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在下一階段中發光發熱
找到自己所想要的!
偶爾出來打打屁在下會很歡迎
不過僅限於"偶爾"XD


PS1.特別感謝好樂迪的人員讓我們把最後一首朋友唱完XD
PS2.特別祝福小曹終於被女生搭訕了!在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天啊!



==================我是分隔線====================


再來呢!!就是分享好料的時候到了!

最近也因為有這麼多東西陪伴著我,所以我才會感受到如此充實!


1.銀魂
故事的背景算是過去的時代中"如果"外星人出現的世界
而主人公"銀時"創辦的『萬事屋』
所謂的萬事屋就是萬事都可以委託的事務所
而這部動畫最經典的部分是搞笑
尤其是把別的動畫加入的KUSO創意!
只要是常看動畫的人應該可以發現很多動畫的影子喔!

ps.對話其實也是非常經典的!

以下影片簡單的介紹

↓帥氣版-紅櫻篇(網友自製版)


↓帥氣版-真選組動亂編「曇天」


↓搞笑版-[萬事屋VS真選組]


↓惡搞版-[少年週刊40周年紀念版]




2.極速方程式

小樹推薦的熱血卡通!!
故事主要是敘述以賽車作為基礎的故事節奏
從一開始的卡丁車最後進階到最高階層的F1賽車
劇情非常的熱血!

特色:細部技術的描述非常棒!劇情的安排也很優異!

如果想開好賽車可以好好看一下喔!

↓第一個冠軍獎盃




3.閃電霹靂車

經典動畫之一!是7年級生小時候必看的經典動畫!!
故事背景在21世紀末,藉由高科技所開發出的AI智慧運用在賽車上的情況
並以人與車的全新結合為概念,進行闡述

特色:人物和車子都非常的帥氣!已經到達經典的地步!


↓SAGA版的主題歌(我最喜歡的OP)



↓大家記憶中經典的『零的領域』



4.增田浩介劇場-爆笑漫畫日和

如同其名!非~~~~常~~~~的爆笑!
整個就是很瞎!!
但是卻有種非看下去的衝動啊!

裡面的對話非常的快速!不熟希簡體字的人可能比較吃力!
但是只要看的夠快的話!應該可以感覺到一股爆笑的氣息已經牢牢抓住你的心了!!



↓聖德太子-快樂的木造建築



↓哈里斯的衝擊-上篇



↓西遊記-旅途的終點



↓兔美偵探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