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

總是搔著小腦袋

思考著

為什麼會有太陽
為什麼植物總是跟著光生長
為什麼人只要看到光就會感到安心


現在

我想我越來越清楚為什麼了


在前些日子中
我鎮日思考

總覺得自己做的事情是經過理性的判斷

總覺得自己絕對不是迷失

只是一時的無力



直到有一天
一個機緣巧合



網頁上寫著
『寫下你最愛的人』
這個測驗會解釋她(他)在你生命中,扮演著什麼角色



終於
恍然大悟

終於
了解我心已被佔據



終於出現了


中間有很多人幫我
我很感謝他們也能成為我的光
因為當時有他們

所以才有現在的我


原來光是這樣的溫暖

這樣的令人安心




幸福

如此遙遠
如此的偉大
如此的遙不可及


褪下搖曳的外衣
留下不安的神情


藉由光的指引
幸福也可以很簡單



瞳の住人 15th L'Anniversary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