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公司裡面的同事
90%的人都是結婚的人
並且育有孩子


那些媽媽都只大我5歲不到吧
相差最小的甚至只一個月而以

在他們眼中生小孩是個天經地義的事情

而經過我長期的觀察

他們每天大概討論的話題大概都是

1.昨天跟老公吵架的內容
2.婆婆有多難伺候
3.小孩方面的各種問題
4.昨天連續劇的內容

有時候我問他們回家在做什麼?
他們甚至會打趣的跟我說
『跟老公努力生下一胎阿!』

天ㄚ!!
這是在開玩笑嗎?
媽媽間的玩笑都這麼限制級的喔!

其他限制級的話題還有類似於:
EX:
你跟你老公出去旅行時候會○○嗎?
你跟你老公○○的時候都怎ㄇ處置小孩?
你和你老公○○的時候他通常在上面嗎?
如果你很累但是你老公想要○○時你會不會给?


(↑以上藏自請反白)
.
.
.
.
我只能說.....
『生過小孩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媽媽才是王道啊!!』


是怎樣....那些媽媽都不把我當男的就對了= =
載在我面前討論這麼噴鼻血的事情= =



PS.根據有力情報指出

小孩是天使也是惡魔!!


小孩只要醒著簡直就是惡魔化身
當他睡去時才是天使的模樣喔!


我想我老媽在養我時應該非常的迫切的希望我就此長眠吧= ="


↑以上純粹是最近接處太多媽媽的廢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