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

久違的點名遊戲又再次重出江湖了!
繼上次點名遊戲大概已經過了幾個月了吧......
有幸在下又成為被點名中的一位
真是感到無比的榮幸阿(踹飛)

廢話要多說!
進入正題吧!


點名時間到!!! 詳細遊戲規則如下: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再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這些老生常談的東西不知道誰會真的相信= =a)

1.最近最開心的事?
A:我頭上長小花了^^

2.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A:我在思考著這個問題如果給沒有另一半的人答,應該就要準備被掐死吧= =
不過!對我來說這沒問題低!!
所以我要說了!
我會把幸福找到送給你低!(大拇指)

3.最近最鬱悶的事?
A:快要去當平頭隊員了= =

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沒有什麼特別強的技能= =

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當然要表白啦!男子漢要有勇氣啦!

6.理想中的另一半要是什麼類型?
A:恩~~~沒有什麼特別的ㄝ~大概是不要太黏人吧@@a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愛貓、感性、善良

8.用簡單的一句話形容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A:腹黑(←意思就是黑心啦)

9.你的夢想是什麼? 
A:賺大錢!和愛人相愛到老!

10.目前最想去的國家?
A:日本

11.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現在就很開心阿^^"

12.做過最後悔的一件事?
A:沒什麼好後悔的ㄝ.....
硬要說可能是樂透開獎時吧= =


13.目前最想做的一件事,卻還沒實現的是什麼?
A:學好日文、學好畫畫

14.最想要小叮噹的哪個道具?
A:任意門吧....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用任意門取代飛機,然後賺進大把鈔票!!


15.如果看到女朋友躺在別人床上身邊躺了個男人蓋棉被純聊天你會做什麼?
A:我會進去跟他們一塊聊天= =

16.如果有一天你是首富你第一件事情會做什麼?
A:花錢請HYDE來我家開演唱會XD

17.對於自己的未來有什麼樣的期許?
A:想辦法用房地產賺大錢!(狂笑)

18.什麼事情可以把你激怒?
A:不尊重

19.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A:除了要當兵以外其他都很滿意!

20.寫完第一件要做的事?   
A:按下『送出文章』

最後呢!就是緊張又刺激的點名時間!
1.小曹
2.阿修
3.小樹
4.小玉
5.王瑋
(沒錯就是你!我的姐姐)
6.亥子
7.小粉
8.JOY
阿~~~還想點下去ㄋ!
9.人魚
10.Mius Sandriux


以上~~被點到不要哭蔫!

往好處想阿!
交情夠好才會點你們啊!
誰叫你們跟我交情好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