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暗暗的

幾分鐘前的太陽像提早休息似的連個影都快看不到了

雨季的風夾帶著飽滿水氣和冰冷的溫度

一陣一陣的打在我身上每個毛細孔


雨沒有落下

只是留在烏黑的雲層中探望著

慶幸的是當我快辦完離校手續時

那黃豆般大的水珠才開始疾駛而下


沒錯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校園裡晃動的日子

目的其實很簡單也很明瞭

就是為了要

畢業


但是總覺得北科真是一個很龜毛的學校
為什麼明明要畢業了
還要辦那些什麼離校手續呢?

搞不懂啊?
而且離校手續如果是上網填一下東西就可以辦好的話
那又什麼不好呢?
稿的這麼複雜= =


先來說一下如何辦理離校手續好了

步驟一
先上學校網站列印『離校手續表格』

步驟二
前去拜訪『專題老師』
請他老人家簽個名
(不知道如果老師不肯簽的話是不是就延畢了= =)


步驟三
前往系辦公室『蓋章』

步驟四
前往圖書館『蓋章』

步驟五
前往圖書館地下室
交出『離校手續』
交出『學生証』
換取『畢業證書』



剪簡單單的事情搞的這麼複雜幹麻= =
搞不懂那些公家機關人員在想些什麼!!

乾脆來個校園觀禮阿!

在學校設立各個蓋章地點
然後把蓋章收集完畢才能畢業

拜託~又不是觀光產業= =


不過唯一令我有點感傷的事情是

我的學生證要消失了!!

天ㄚ~!

沒有了這張好用的卡片,以後不管是

去唱歌
去游泳
看電影
做公車
坐捷運
看展覽
.
.
.
.

都再也不能買『學生票』了!!


對於我這種貪小便宜的人來說這應該算是噩耗吧><

所以在最後
把我學生証的英姿記錄下來



本圖片經過在下的爛手機效果
已經達到完整的遮去
姓名、學號、出生日期、身分證號碼
的效果!

誰說爛手機沒有好處的啊!XD


交出這張可悲的學生証後
也是正式宣佈『失業』的時候= =

換回來一張
感覺一點都沒有價值的
『畢業證書』




由上圖可以得知
本校的畢業證書實在極盡的崇尚『減炭』

完全沒有任何多餘的花樣
可以說是把『極簡風』發會到極致啊!!



走在去公司的路上
手中拿著這張紙
感覺有點空虛阿.....

這就是一大堆人爭破頭的東西阿@@a
對我來說就是一張紙吧......


===============我是條分隔線================



今日長輩緣不佳

去公司被老闆罵
回家被老媽罵

雖然我已經快要練成鐵布衫了
但是感覺還是很悶阿.....

被罵的理由都很無聊
不是莫名奇妙就是純粹的情緒發洩

是怎樣
今天有得罪到誰是不是= =


PS.草&樹的浪漫飆車之旅將在近日上映
敬請期待
(踹飛)


最後的最後呢

想來惡搞一下我這張虛弱又無力的
『畢業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