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增了不少相片
但是奇怪的事出現了

我在無名搜尋我新增的相簿
居然找不到@@"""
好神奇啊!

算是滿足我這個想當透明人的希望吧~^^""
畢竟這裏沒有任何人知道,我也不打算讓任何人知道

唯有這樣
才能算是自由的空間

我已經受夠了.....這樣才是最好的

今天要看的功課太多了
可能沒辦法睡了
要看天亮了


得知禿頭居然交女朋友了
雖然還沒有正式的常為男女朋友
但是卻已經和那個女生上過床了
而且還是有男朋友的女生........

我只跟他說小心有報應
可能是我太死腦筋吧
同學都常常都說跟女生搭訕不用管她是不是有男朋友
就算有男朋友也要想辦法搶過來

我不知道對不對
因為漂亮的女生都有男朋友了
[那就當朋友啊!]
但是我相信我去搭訕的話
一定是希望他能成為我女朋友,所以我才會想去搭訕
做朋友?
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跟還不是女朋友的人上床
對我來說算是一種奇怪的感覺吧......
可能是我內心有某種程度的障礙吧
我希望能跟我喜歡的女生做那檔事

而不是陌生到只認識30分鐘之類的關係
時代變了
這種落伍的觀念總是跟著我
沒辦法阿.....這就是我ㄚ= =a



因果總是循環
不管誰對誰錯
怎麼來的,就會怎麼去


戀愛像一個充滿不定因素以及未知數的方程式
大家都以為能夠了解這無線複雜的方程式
花盡心血的栽下去
有人學有所成
有人殺羽而歸
即使看到這麼多受傷的人
人們依舊勇往直前

愛情不會永恆
因為變數太多
我只期望明天我還愛著她

生命很簡單
一秒鐘加一秒鐘再加一秒鐘.....
沒有這麼複雜
人活在世界上並不是因為要留下什麼才算活著
生命的意義就在於活下去
抓住下一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