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了蜂蜜幸運草

今天說的是矛盾的心態

生命就是要為了所愛而留下來
我想留下來拯救她
陪伴她度過辛苦的復健

錢的方面
我會努力打工!
但是我可以用這些錢在東京活下來嗎?
沒問題的!
只要拼命賺就可以了!
但是
如果拼命打工.....那她怎麼辦

If 兩年後
我因為放棄工作,30歲了沒有工作,讀了大學也沒學到什麼
這時我可能只會變成她的負擔.......

慢慢可以體會到那句話了

總覺得男人就應該有能力跟自己的女人說:﹝什麼都不要想,
就好好休息吧!﹞所以呢~多存錢吧!




現在的我連買束花送她都沒辦法.....
面對現實吧......
其實我只是在轉移焦點.........
其實只是我不想離開她而已.........



我只是不想離開她而已.......


我很喜歡這段
我當時消失在她生命中
我內心有多煎熬
我內心有多猶豫
跟自己說我會拯救她
其實我也只是不想離開她而已.......

面對現實吧

我如果跟她真的有緣
她將會在對的時候再次進入我的生命
現在去做好我應該做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