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部電影
蝴蝶

大綱我懶的說了
簡單的就是一個老爺爺和小女孩去找一隻蝴蝶的故事

我喜歡裡面的一些對白
裡面幽默的對話
和一些讓我很有感觸的話

裡面說到一句話
兩個人在一起,如過一方要另一方證明對他的愛
那就代表需要證明的人對愛是懷疑的
既然有了懷疑,愛也就不在了

我好喜歡這句話

我記得正在撥出的戀愛巴士
一對男女對對方都很有好感,也越來越親近了
但是女方有一天突然想到,他之前的男朋友都是跟她上完床就離開了
只是為了肉體
她好害怕

於是................

她決定測試這個男生到底是不是真的愛她

女生們都覺得似乎理所當然不是嗎?
喜歡測試對方有多愛她

如果不相信愛情
那為何要去觸碰愛情呢?

當一個女生要測試男生是不是愛著她時
會想辦法變的任性
看男生能不能忍受

我不懂這種遊戲好不好玩
但是我也不想玩這種傷害感情的遊戲
因為通常這種舉動常常只會招來不必要的爭吵

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