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科上了英文課

人蠻多的,畢竟不用摳摳嘛^^a

老師是一個來自芝加哥的24歲白人
姓名:肯特
蠻屌的名子~~


玩了一個恐怖又冗長的遊戲
全班20個人排成ㄇ字型
第一個人要說出自己的英文名子加上動作
簡單的說就是第20ㄍ人要重複前面19人的姓名動作
........光這ㄍ遊戲就忙了快1小時


整堂課老師都用英文說話
蠻有意思的,就算我英文很破
也還是勉強可以聽出他的笑話
蠻好玩的
還跟肯特老師稍微聊了一點點
想不到我居然還敢說一點點英文勒
蠻意外的說@@""


原來語言是這樣的東西阿.......
感覺有一點點自信了~
參加了這ㄍ活動其實蠻有意思的
如果不錯的話我看看明年有沒有機會參加ㄅ@@"""

如果能藉此讓我的破英文得到一點長進
我想我應該會很樂意= =a



晚上去阿修家打麻將去了
用極快的速度打了兩圈,只花一個半小時說@@a
還算蠻快的啦 ^^

蠻感謝小曹一聽到我不太清楚去松山火車站的路時
義不容辭的騎車帶路
感溫啦

但是
我在回去時本來想要跟他說謝謝你今還特地跑出來
話到嘴邊
又縮回去了.....
我第一次發現我原來這麼吝於表達感謝......

可能就是說不出口吧
就像我在跟朋友吵架時,我總是不好意思說對不起......
簡單的一句話
卻總是在嘴邊遲遲說不出來......

我愛你三個字已經被我講到沒感覺了.....
不像以前那般的艱澀拗口
但是卻失去了那份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