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小時保母的兒子結婚了
整個婚禮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在教堂中的那段時間吧

有讓我感覺到
「真的在結婚」
很奇妙,晚上在飯店,大魚大肉,鮑魚、魚翅
聲光俱下,好豪華,好氣派

在我心裡卻總是比不上在教堂中
那溫暖,柔和,歡笑
好多好多朋友為了這兩位新人獻上祝福、禱告,詩歌
牧師的妙語如珠逗的全場哈哈大笑

全心全意的禱告,帶給人們安定
把內心的祝福像彩虹一樣顯現出來

光輝就灑在那對新人的身上
我相信全場的每一個人心中都充滿了愛

新郎新娘交換戒指,新郎親吻新娘

牧師給新人最後的祝禱
牧師那雙厚實的手,輕輕放在兩人的頭頂上
我不知道他嘴裡唸了些什麼
因為有點忘記了
但是我想那個畫面會停留在我的記憶裡好久好久!

真的好美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感動的畫面
整顆心都暖和了起來

很可惜我沒有帶到相機,不然我一定會好好的拍起來

結婚原來那麼的快樂


我記得牧師說了一句話
是給新人的一句話

情人在沒結婚前,看對方都是精品
再結婚後,對方就變成日用品

很貼切!不過下面還有

在結婚前,男生買禮物給女生從來不會手軟
結婚後,男生只會嫌老婆花錢太多

記得嗎?結婚的男人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捨不得給愛人買東西了?


這讓我又想起NANA裡面的對白

蓮:看來阿泰真的是把一切都拋下了!
.......現在的我能不能一樣為了NANA這樣的拼命?!
到底.....我是什麼時候變成了這瀁無情的人.......
但是愛娜娜的心到現在都沒改變阿....


我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變的無情了.........


她已經變成日常用品了?

永恆的愛
簡單的說就是當她是精品時,很愛她
當她是日常用品時,你也會很愛她

我能不能愛上日常用品......
當精品和日常用品比較時,我到底會選哪一個........

表面上大家都會回答日常用品
但是真正在比較時
誰能這樣肯定呢?

至少
我已經選了兩次日常用品
那下一次呢?



最近我變的越來越多.......
越來越自我了
我不高興的事情我會發脾氣
我討厭的事情會排除
包容力,忍耐力也越來越差了......

我有點徬徨
我到底怎麼了......
我不喜歡這樣子
我不要變成亂發脾氣的人
我不要變成只會推卸責任的爛人
我不要變成我當時最討厭的那種人
我絕對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