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星期日

10點的早晨太陽依舊是暖呼呼的壟罩大地
假日的台北火車站塞滿了補習街的學生以及快步行走的路人
新光三越前廣場傳來陣陣舉辦活動所產生的喇叭聲


我躲在小小的星巴克中享受寧靜的假日與涼爽的冷氣
只是數著秒針發出的滴答聲
每一秒對我的意義並不是真的時間
而是他又離我近了一秒


有人說等待是痛苦的
我說如果等待如果可以知道結果
那就是甜美的


至少
思考著如何懲罰遲到的人事件快樂的事情(笑)


假日的中壢像往常一樣
充斥著聽不明白的語言與陌生的臉孔
雨滴的節奏伴隨著傘下的臉龐
兩雙齊步而行的鞋子輕輕賤起柏油路上的水漬

肯德基中的蔥油餅
便宜又好吃的烏龍麵
是他對中壢的第二印象

ps.第一印象就是『阿勞』= =a


接下來
就是主題了!!

『極樹方程式』
VS
『頭文字草』

↓決戰的場地




角色介紹


稱號:場上小旋風
↓小草



稱號:公路爆走女王
↓小樹



著裝完畢!
所有賽車手請進入賽車做好準備


疑?!
小樹怎ㄇ沒有在賽車就坐?

謎之音:廢話!不然誰來拍照阿= =
↑(有藏字)

話說這天算是幸運也算是不幸運
因為下著雨,所以場地幾乎沒有任何人跟我們爭
可以說是被我們整個包下來了(狂笑)

這種感覺真是有夠爽
感覺就像當皇帝一樣了XD

不過所謂的
不幸就是
.
.
.
下雨開車真的很難控制= =""
而且全身幾乎都會濕掉
在高速中行駛即使是毛毛雨也會變成像暴風雨一樣

但是即使這樣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把油門催到最底後的甩尾過彎是我當天最感到興奮的事情
在電動中的技巧可以說是完全可以使用
只是
方向盤真的是有夠硬的!
有好幾次轉彎時沒辦法把方向盤轉過去
所以就去撞輪胎了= =

附上影片給大家過過癮


而且那邊還有雙人卡丁車
速度雖然比較沒那麼快
但是在我和小樹神乎其技的配合下
還是很很可以大玩超車遊戲XD

以下附上
打滑示範片段


以及
雙人狂飆鏡頭


你看看~~夕陽!
讓我們朝著夕陽衝過去吧XD
↑好八股的傢伙= =


這次我們都玩到筋疲力竭嚕
但是真的很開心啊!

下次還要一起去喔!^^


ps.徵募隊員!想跟在下一起去甩尾的請報上名來
團體比較便宜ㄚXD


ps的ps.不是說有什麼
浪漫飆車之旅嗎?
不會是這篇吧?!

謎之音:那種東西只是用來騙
收視率的東西,就不要太在意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