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像得了狂犬病一樣......
很想找東西狠狠的咬下去
就像把自己內心狂野的那面釋放出來一樣

想大聲吼叫
咒罵一些不知所云的東西
或是用指甲狠狠的把東西刮壞

感覺有點像失心瘋.....



今天托福了,在中壢一個人晃了超過4小時
雖然我不覺得真的很難過
只是一直在想回家玩盒子
把寶藏練完
這漫長的5小時中,我在書店還有電動玩具間打轉
終於玩到頭文字D4了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

我想有時候的確要學會一個人享受生活
畢竟那最自由

今天看了一本書
我失敗所以我成功
裡面介紹了一些歷史上看似失敗的人物
在背後他成功的地方
有一個人叫做什麼 切‧格瓦拉 吧....忘記名子了

書中稱他為叢林之王
原因在於他很會打游擊戰
它讓人敬佩的原因有幾個
他是一個不斷接受挑戰,不斷尋求刺激的人
他的目標很遠大,但聽起來卻有點蠢
他不愛錢,他只覺得生命應該充分的利用
別人給他的評語是結合惡魔與天使的人

在別人看來,他就像個瘋子一樣
跟別人買一頭牛,卻會給別人開價來高出許多的價錢,而且會強迫
其接受

已他的行徑來說,還真夠古怪的了

到現在還不知道他是誰?
有印象常常出現在龐克衣服上的肖像嗎?
游擊隊常戴的扁帽,臉微微往上仰,留著鬍子以及過耳的捲髮
想不起來我也沒辦法嚕^^""

我以前一直在想,為什麼這麼多衣服都會喜歡印他的肖像
這次總算是讓我解惑了
他代表的是一股追求夢想的代表,是個實踐家,也是第一個公開反抗
共產主義已及資本主義的人
是個會把別人只會紙上空談的事情付諸行動的行動派
但是他真正成名的時候卻是在他死後
而且就像梵谷一樣,他死了以後反而受到所有人的尊敬


這算是人類經驗上的極致吧
但是我對他的思想可不太敢恭維= =
打個簡單的比喻吧:廢除貨幣
他認為人民只要辛勤的工作,經濟自然就會成長了

好吧....至少可以確定他沒什麼經濟頭腦吧= =""


下午上盒子時,碰到了迷彩
不知怎麼的,他一句話也不跟我說
我還以為那天跟他到過歉以後他應該會比較釋懷.....
結果好像變本加厲似的@@"
或許就跟我一樣吧.......不是朋友就是敵人了.......
雖然我很不想跟他當敵人.....


最近喜歡聽廣播,台北愛樂總是會在晚上放一些輕鬆的節奏藍調
讓我感覺晚上很安詳,世界真和平,又慵懶
至少這個時候是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