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忙碌
有點怪異....(汗)
也有一點開心


早上在辦公室當小弟,還蠻愉快的
開會時在頒獎,還真的想不到我老闆原來這麼厲害
有得到一個稱王呢!
真的要刮目相看一下


上午都很平靜,一到下午怪事就出現了
首先是詩萍打電話過來
教我明天去研究室一趟,有很多作業要完成
我想說:才給我1800叫我做這麼多工作,我的工作量也不算最少阿
為什麼我只能拿1800別人都可以拿2800
有點不甘心,因為這項作業照理來說我已經可以不用管了
我1800的附加價值已經到達了= =

不過我還是答應了啦= =""
拿人錢總是要做一點額服務嘛= =


接著過了1小時
專題研究是的學長打電話過來,緊急呼叫我去救火
我心裡又出現不爽了:是怎樣啦!最好研究室都給我臨時通知啦
要是我不在怎麼辦?我不用做別的事情就等你隨時CALL我喔

不過我還是答應了啦= =
我這學期的3學分在他們手上阿......
就這樣.....三份工作好巧不巧,一起來個大撞車
好在我事先都已經做好一些彈性的措施
不然我到時候開天窗我就吃不完兜著走ㄌ= =

看來我真的也是忙人之ㄧ了= =
好好的暑假把事情安排的這麼滿是要幹麻,真搞不懂自己= =
錢是要賺啦!但是也不能這樣阿= =


好在下午和老媽去逛全聯福,ㄠ到一灌1500cc的富維克礦泉水
真是太爽了!呀乎~~~好開心阿~^^

我一天就這灌水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嚕~^^

在盒子上嘛.....我已經不知道多少年沒和女生鬥嘴了= =
心情星羽算是第一會在線上跟我鬥嘴的人吧= =""
感覺有點讓我不愉快= =
但是又覺得很不甘心,誰叫自己做了白癡事情= =
被人家抓到把柄虧成臭頭 = =

大概只有一句話吧......
[惟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
看來我在線上應該多了一點新樂趣吧XD


馬的.....眼睛都快閉起來= =
好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