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爸把我早早挖起來
說什麼要我幫他把MP3裡面灌新的歌
哀.....誰叫他也買了MP3給我勒= =""

突然心血來潮,把凱文柯恩CD拿出來
不聽還好,一聽我整個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感動ㄋ!
就像我以前說的,就像一個沒有文字的故事
妳只要用心去聆聽,這個故事就越美麗

可能是換音響的關係吧= =""
畢竟這音響可真不便宜= =
在25年前一顆喇叭可就要當時的1萬塊ㄋ
相當於老爸當時一個月的薪水ㄋ
算是高檔貨嚕~~
不過這得感謝奇摩拍賣阿~^^
以6千摳的姿態買下來了

不過音質真的不錯!
用來聽古典樂真的是一種享受啊!


今天輕度颱風來襲
外面下著小雨,忽大忽小的
所幸我今天也不用去學校了
我最討厭在下雨天出門了= =
不過研究室作業還是要弄出來= =
而且到現在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哀.....

王永慶說的對
唯有每天辛勤的工作
才能真正享受輕鬆的時間

他說了一些話其實蠻有道理的~^^
比如說肚子真的很餓時,不管多粗糙的一頓飯都會吃的津津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