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總是充斥在這個世界
昨天就像不幸降臨一樣.....

早上開始玩盒子,一直在踢踢
12點多,老媽跑進房間把我訓了一頓

說我一直玩電腦,說我不是要考普考嗎?
怎麼還不準備?每玩這個是不會有出息的!
搞事是要準備的阿,像你哥,他去年就說要考研究所了
現在就一直在努力不是嗎?
妳說你不考研究所,那你明天可能就要去當兵了
那你有沒有想過,當兵後要幹什麼?
你想想阿,如果你考上普考以後人生就會不一樣了!
$@#$#$%#$^&*(&^$%^#%@#$^*&^(&^*#$%!@#!@#~@%^$%&^O*(

夠了.....我聽夠了
最後,她叫我好好整理房間,把桌子擦一擦
我很識相的整理好了,繼續踢踢
下午,我要準備出門,發現我最喜歡的牛仔褲不見了!!

我:﹝媽,我那條顏色最深的牛仔褲呢?﹞
媽:﹝不知道ㄝ,可能哥哥穿走了吧。﹞
我:﹝靠!不會吧!我要穿ㄝ!!﹞
媽:﹝拜託,有什麼了不起的!!反正都是褲子給他穿一下會怎樣!﹞
我:﹝靠!最好啦!那條是我最喜歡的牛仔褲ㄝ!﹞

我也不想說什麼了.....沒有經過別人同意就把別人東西拿走
還有別人幫他說話。我能說什麼啊?
我打了通電給我哥,叫他回家以後牛仔褲不要直接丟洗衣機
拿給我我來處理。
結果勒?
他回家以後我正在踢踢,他問我放哪哩,我說放我門口
老媽洗完澡以後問誰要先洗,我說我先洗,給我1分鐘就好
踢踢完以後,我走過去準備把牛仔褲反過來,裝洗衣袋
結果怎麼找也找不到
去問我哥,正好看到他在跟我媽說話

媽:﹝你知道嗎?看到他這樣我真的好心痛!一直玩電腦....﹞
哥:﹝..............﹞
我真的一把火起來!我還是不想說什麼,我只問,我的牛仔褲呢?
哥:﹝我剛剛放這邊阿。剩下的我不知道﹞
我:﹝我的牛仔褲呢?﹞(看著我媽)
我:﹝媽的!!﹞
我走去洗衣機看,發現我的牛仔褲不偏不倚的沉沒在泡泡水裡
我還是忍住
說什麼都太晚了.....趕快拿起來比較重要
我拿起來以後泡泡水當然會滴落,這時老媽居然說

媽:﹝你拿起來弄濕的地方等等要給我擦乾淨!﹞
我這下真的是受不了了!
我:﹝擦你媽啦!你自己來擦!!﹞
媽:﹝你敢!﹞
我:﹝靠!這是不是你丟進來的!﹞
媽:﹝...........﹞
我:﹝今天一直給我念這個念那個!心痛?痛你媽啦!﹞
然後在我裝牛仔褲時,老媽已經較老哥先去洗澡了

幹勒!可以再不尊重我啊!!

為什麼?不公平我早該習慣!
我唸書沒有老哥念的好,除此之外我沒有一樣會輸他
老媽疼他我沒意見,但是為什麼老爸要去阿拉伯了
所有事情都落在我身上?
而他呢?一個人在高雄逍遙自在
而且當我跟他說我一星期可能要2000摳,不然三餐都在外面
不可能像以前的那些錢
他的反應?
挖~~這麼貴喔
對阿,你對某人就不覺得貴啊!
反正對我就覺得我很廉價,不需要對我多好是嗎?

從小,家事總是在我身上,他們就是不叫老哥去做
理由只有你哥他不會做啦。
靠!我就會做!都交給我啦!我一定幫你們辦的妥妥當當
所以都交給我啦!
一直以來我一直告訴自己,能者總是多勞,吃苦當吃補
但是有時真的覺得好累,好不公平......

我不要求什麼,我只要求不要再跟我說話
我不想聽你一句廢話,我也不想跟你說一句屁話
從此你過你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
井水不犯河水
你要對誰好我管不著,不要把氣出我頭上!!
每天被當白吃一樣罵!我看是我欠你才對吧!

我不願承認
不願承認你真的是我的母親
不願承認我是你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