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很悶
儘管氣溫已經降低許多
但是心裡卻被化不開的霧氣佔的滿滿的
這次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不開心了

上星期我還可以笑容滿面
開開心心的跟所有同事道早安
昨天我幾乎懶的打招呼
不是不高興來上班
說不出原因....


工作慢慢進入狀況了
也有了我的專屬座位
感覺我已經慢慢的屬於這個空間了
我蠻喜歡辦公室的
有冷氣
有音樂
也不用隨時隨地擺出笑臉
算是蠻自在的


今天順利的話要去剪個頭髮
說不定心情會好很多
我可不喜歡每天臉像水溝一樣臭= =""


最近又看了別人的網誌
有點慶幸那時我沒有把籌碼放錯邊
現在的我怎樣看都覺得她跟我差距很多
但是又像得強迫症一般還是跑去看
最近甚至很強烈得想去看看她
一切的一切就像是掉入自己幫自己挖的陷阱一樣
明明知道,卻硬是要去踩
三個字送給我: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