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買衣服
可能太久沒大方採購新衣服了吧
整個人就很蠢
呆呆的,一直被使來喚去的試穿衣服

而且看到店員後.....
真的有一種「天ㄚ~~~我怎麼又變的這麼清純了!」
經過了這些日子,我身上的那股乖小孩的外衣又慢慢穿上了

記得3年前我終於把他層可憎的外衣脫去
雖然沒那麼明顯,但是確確實實的跨出第一步
我再也不想變成那種別人眼中的乖寶寶

現在
我才發現我原來不知不覺中在走著回頭路
走回以前的我
人家說不進則退,還真是說對了

現在我又開始想留長髮了
想去買個玉米夾,離子夾
髮雕,衣服,褲子,有色隱形眼鏡

想增加一點自己的邪氣
那天我在試穿衣服時,我發現原來我的那股氣勢真的不夠
怎嚜穿都像是乖寶寶故意去學壞

記得我以前的目標?
成為讀書不會太差的人,但是絕對不會變成乖寶寶書呆子的樣子
成為宅男中的帥哥,讓別人看不出來我是個宅男
這樣就算是達到我的目標了吧~~@@a

邪氣!下個月就去增加一些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