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多很多事情在煩著我= =

工作篇:

今天老闆大人要出國玩了!我可開心了!
早上蹦蹦跳跳的開著老爸的破車車上班去了
到了位子~~~
安分的坐好
想想有什麼事情要做啊?
首先要把保單資料表全部都印好
再來就是把生日卡都製作好
最後呢~~~在老闆4點出國後我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回家了!

歐ㄝ~~太好了,如意算牌可真精阿^^
結果勒.....我忙到6點....
最慘的是生日卡,老闆大人居然沒有寫= =
9月1號有人生日ㄝ.......是準備開天窗喔
搞的我灰頭土臉的

各位親朋好友阿,以後請多多珍惜身邊的每一封信阿
畢竟都花了好多心思去弄低><""
不要看都不看就丟掉好不好~~~我知道我以前錯了(跪下)

搞笑篇

關於搞笑篇呢~~很簡單!
一切都發生在回家途中
下午6點終於趕快收工回家去
捷運上滿滿的人,像在擠沙丁魚
台北人可真是辛苦= =""

誰叫我愛早上開車來= =""
報應阿

坐著坐著,旁邊有一個人在看報紙
好奇的湊上去看看
哇塞~~有一個廚師竟然強迫女服務生當性奴隸八年ㄝ
真是夠傻眼
繼續往下看
哇塞~~女F4可能變成F1ㄝ
結果好笑了
我居然未了看別人的報紙結果做錯線了= =""
整個都傻眼XD

更傻眼的事情是在我買點數卡時
我:「我要買遊龍卡150點」(遞出500摳)
店員:「好的」(準備找錢)
於是我很快速的把找錢收進厚厚的皮夾
馬上準備回家了
終於.....走到一半了
越想越不對勁....
少了一樣東西ㄝ@@a
我給他錢,那我怎ㄇ沒拿點數卡阿= =""

只好在乖乖的走回7-11去跟店員傻笑一下= =""

哀......我最近不會是睡眠不足變白痴吧= =""

晚上回家以後還要去上網找找九份之旅的資料= =
好煩阿= =
旅行真是一件讓自己瞎忙的好主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