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無名位啥要跟雅虎的帳號系統合併阿= =""
麻煩死了

這個暑假也快過完了
一直在賺錢的感覺很充實,在辦公室裡感覺也很不錯
只是最近一直再擔心一些事情
我前天寄了一封信,裡面有保單,有一些資料
寄出去時因為太忙了,根本忘記要貼退件地址= =
很怕東西就這樣寄丟.......
我討厭犯錯= =
因為我常常覺得在我腦中不容易分清楚事情的重要性
所以有些人常常看我在瞎忙,還問我說『你會不會太緊張阿?』
有時後也這樣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判斷事情的重要性是一項重要的能力
但是我卻很缺乏

在我腦中,有事情要我楚哩,我就會馬上去把事情解決
我討厭讓工作越積越多,然後讓自己壓的喘不過氣
然後再抱怨東抱怨西,嘴巴裡碎碎唸,低聲的咒罵

我昨天聽廣播
聽到一個很有意思的東西
我們現代人真的太忙碌了,可能從小時就被教育浪費時間是一種過錯
想想看,你有多久沒有一面看電視一面吃飯了?
有多久沒有一次只需要處理一件事情了?
現代人缺乏了一種專注力,因為資訊太多,事情也太多了
你不得不一次做很多事情
那何不找一天,讓自己放鬆
讓自己只需要做一件事情
或許,能夠得到意想不到的平靜

這段話讓我很有感觸阿
不知何時城市已經被高高的玻璃鏡面大樓包圍
天空在眼中越來越窄
就像現在的人未來,受到壓迫,範圍也受到限制
天空明明這樣的廣闊,但是在這樣的城市中生活久了
也忘記自己多久沒看天空了
生活中快速的腳步為什麼總是慢不下來呢?
或許
一切只是自己不讓自己休息罷了



好多年前
每當別人要跟我約時間時我總是說:『隨便阿,我隨時都有空』
我羨慕那些可以把行程表牌的密不透風的生活
幾些年過去了
我已經成為過去所羨慕的人了
但是伴隨而來的又是羨慕以前輕鬆自在的生活
有時累的跟隻狗一樣
有時又工作的很有滿足感

人是貪心的動物
也是愚蠢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