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受不了小曹
雖然我知道他是死硬頭皮
但是也沒有想到居然這樣的硬

前鎮子小曹再研究是因為一句玩笑話
弄的學姊火冒三丈,結果變的研究室都覺得小曹不對
但是小曹依舊不知輕重
只覺得自己沒有錯,為什麼要道歉?
一直在說我又不是怎樣怎樣的
不管說怎麼說就是不願意聽進去

昨天還趁著酒意對我把話挑明
叫我不要介入

感覺有點瞎
人如果只能靠酒精來說事情
那不是很可悲嘛??
大家都好好說話,我也只是站在中間人的角度
感覺有點被狗咬

哀......
只能說狗肉上不了酒席
要怎樣讓一塊朽木成為一件好的作品呢?
對於他的言行幾乎只能用幼智來形容
完全不經過大腦
只是不爽
所以就跟他硬幹到底

還說什麼要跟別人玩到底
要當就當當看阿?

我問他,請問一下
他們要當掉你會很難嗎?
每個學長學姊給你零分,你說老師會怎樣想
他聽了以後
不為所動ㄝ,說什麼我又沒做錯事情!
他們憑什麼當我?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五專時老師都說過
『我今天要當你,不管你成績多好,我都可以當的掉你』
意思就是你只要讓老師不爽你,你就可以下次請早了

五專念了五年,難道不了解這種道理??
一般考試成績也就算了
那種成績可以用量化的方式得到
但是專題這種東西分數這樣模糊
幾乎完全靠喜好來打分數的
你怎麼可能玩的贏他們?

你說要玩下去,玩到底?
別傻了!你有什麼籌碼跟他們玩?
你有比她多的人脈嘛??
你有好的表現讓老師覺得你很不錯不當你嘛??
你有辦法去找他麻煩嗎??
你覺得老師會相信他還是相信你啊?
什麼都沒有

你到底要跟她玩什麼?
就像在賭一盤絕對不會贏的賭博
像用一個人去對抗別人的大軍
其妙的是他居然完全不去理這件事情!

只會說:幹!把它拖到山裡幹一下就好啦!
我真的不了解他到底在搞什麼!

反正我身為培有的義務盡到了
其他由自己去承擔
雖然我已經可以看見結局是什麼了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看到他碰釘子的樣子
到時候他如果跟我靠北,我只會回他一句
你自己的決定,你自己承擔

我可沒這麼好心一天到晚說這種屁
關我屁事啊!
你喜歡去玩不要連累到我就好
真是幼稚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