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嗄~~今天是911呢
不知道賓拉登會不會再去炸一次什麼大樓的

17號要準備開學了
學長和同學們這時好像都非常歡迎我
一個問我專題如何
兩個問我在嘛??
還有一個去找我幫忙工作

我什麼時候這麼紅了= =""

昨天去下載了幽遊白書的音樂
乎啊!感覺早就該去下載了= =
我喜歡女那個女生的聲音
有點低低的
讓人感覺很飽滿,有種安心的感覺XD

前鎮子看了神劍闖江湖的長篇卡通(星霜篇)
裡面畫了漫畫版都沒畫到的最後結局
有點淒涼
是個悲劇的結尾
但是卻悲的讓人感動

那種淡淡的,卻又互相無法分離的感情我想是現代人難以體會的吧
以前就算是我,也曾想過轟轟烈烈的談一場戀愛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那種關係才是最美的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無法追求到
或許
在某種層面上這種關係比轟轟烈烈的愛還要完美

最近脾氣好像變好了
我會安慰別人了
會慢慢的給對方一些想法
告訴他不要為了這件事情煩惱了
我可能也藉由這些勸導來讓自己感到成就吧@@a

昨天老闆工作懶懶的
沒做什麼正事
不過他給我看了一個叫做Nick's(應該沒拼錯)的影片
他是一個天生沒有四肢的人
沒有雙手,也沒有雙腳
家族遺傳上從來沒有發生這種案例,兄弟姐妹也無一有此症狀
另我感到震驚的是他有著無比的虔誠
他好像把自己的一切全都交給了萬能的上帝
他說他小時曾向上帝許願『神啊!請四我四肢』
他滿心期待的睡去,多希望能夠在一覺醒來後能夠擁有四肢

擁有四肢.....
多麼理所當然的願望阿.....
我可從來沒有許過這種願望
上帝當時並沒有賜給他手腳
你可知道沒有手腳有多痛苦嗎??
家人傷心難過時,你無法抱抱她們,跟他們說一切都會好轉的
你甚至無法想像自己會有妻子
因為你會擔心你沒有手可以牽著她
甚至連無法抱自己的孩子,在他挫敗時摸摸他的頭
這一切都無法做到時,你會怎麼做?

但是他並沒有因此不相信上帝的存在
他告訴自己,上帝會讓他一出生就沒有手腳一定有他的道理
所以他藉由他堅定的信仰,讓人們在他身上看到奇蹟
沒錯他就是個奇蹟

他說悲慘不是用來比較的
因為根本不能比

他不是要你相信他是多麼慘,而是要你相信在他身上發生的奇蹟

我雖然不是基督教的,但是我從個人身上得到了一個東西
那就是"勇敢"
如果我能夠擁有像他一樣的勇氣,我相信我將不再恐懼
因為我在他眼中看不到恐懼

希望過了10年後我還能想起這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