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很幸運,可以待在家裡就好了
總覺得心裡好浮躁

明明有好多事情要做
卻總是提不起勁去開始
修今天幫了我一個忙,雖然未必真正有用
但是卻讓我恢復了一點精神

我終於發現當人無力時
即使一點點的幫助也是可以產生力量的
就算是一句小小的加油
或是一些小小的建言,我都會覺得很開心的

但是一股莫名的騷動就像止不注的暗流
是不安嗎??
還是已經開始害怕寂寞了

剛剛去買了一個奢侈品
一個戒指,價值1800
是我以前就好想買,卻總是買不下手的東西
我本來以為或許這樣會開心起來
但是確沒這麼簡單.....

又要開始探索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