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阿修還有欣怡出去吃飯

本人的工作呢~~只是一面好用的盾牌
當好一面盾牌就對了XD

後來發現由於我的行徑以及思考模式怪異
所以馬上被列入怪人名單
修跟欣怡也得以聯合起來說我怪~^^"

這樣我的目的應該算是達到了吧= =a

不過我真的不反對被說怪人
聽到時反而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目前有兩位女生說我怪
一位是欣怡,一位是我親愛的堂姐
[表弟,你可不可以不要在這麼怪了啊?]

這是我堂姐最近對我的口頭禪

恩~~看來我的確需要一個怪人當我的夥伴`^^
就像以前的神威一樣~^^
不過以某種角度來說,他應該比我更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