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個一個女生可愛到覺得自己不夠卑鄙
覺得真夠有意思~^^
還自比小丸子中的藤木!?
該說什麼呢~^^""
這小女孩真是傻的令人憐惜阿~

社會上各種工作都充斥著卑鄙的可憐蟲
她是少數的稀有動物阿@@a
怎嚜可以讓她也變的卑鄙勒><
我今年的生日願望中想好第一個了~
就是希望文子永遠都是文子
不會變成卑鄙文ㄋXD

怪人精神第一條:要有[世人皆濁,我獨清]的精神!!別人卑鄙讓他去卑鄙,我只要做好自己,不要對不起自己!


=============================================================================================

昨天在學校中發生幾件有趣的事情
中午時詩萍打電話叫過我去拿修的工讀費
我就傻傻的跑過去了
詩萍看我來就拿了兩包紅包,一包叫我拿給修哥,另一包就是我的。
我看了看紅包袋
恩~~?
我的工讀費早就拿了ㄚ@@

我就問詩萍啦!
[這筆錢是怎麼回事啊?]
詩萍支支嗚嗚的說:
[沒有阿,就是你暑假後來工讀時程超過附加價值了,所以多給你的。]
我:﹝那.....這筆錢是從你口袋出來的?﹞
詩萍:﹝恩~~沒有啦!你就收下啦!﹞
我這時心想,要是我收下來了我不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
老師找工讀生,結果居然要學生把自己工讀費分給同學?
老師哪有這麼爽的阿= =
不把事情鬧大一點,我看她是不會收回去的= =

於是使用提高分貝方式

我:﹝不行啦!這筆錢收下去晚上會睡不著教啦!﹞大聲
詩萍:﹝沒有啦~我工讀費拿最多啊!﹞
我:﹝那又怎麼樣= =""反正不收就是不收= =(雙手抱胸)﹞更大聲
這時我們睿智的老師終於發現事情不對了
趕快問怎麼回事!
於是老師就很好奇表情說:
﹝元甲阿,你們在討論什麼啊?﹞
說完後就很感傷的跟我說我都不知道ㄝ!真的很對不起!錢我會再補給你的
我當然說不要阿= =
因為聽說反正就是300元,我也不太打算真的去計較這種小錢
不過老師說的很誠懇ㄋ@@a
難怪這麼多學生都在他老人家的魔爪下喪失睡眠時間= ="""

感覺做了件好事情^^
黑嘿!當好人感覺真好~!!
雖然我是立志當壞人啦= =""

不過總是太善良所以每次都在當濫好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