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動了!
騎車4年了,第一頂安全帽終於買下手了!
毆毆毆~~~開心!
花錢真開心!嘿嘿嘿


晚上寫了一下專題報告的內容
實在壓抑不住心裡的不安
測了一次塔羅牌

結果如下:
過去、原因:教皇(正位)
你曾受到良好的教育,再有組織和規則的團體裡你尊重儀式和傳統,將自己置身於原則之下。你做過得事都是意料之中的,你也適應這一切

現在的狀況:死神(正位)
現在的你面對著改變的時刻,在這個時候,也許有悲傷和不願意,但你要明白這改變將會帶領你進入更美好的時期。

將來、之後:節制(正位)
對你來說,平衡很重要,你會想出辦法使對手和你結合在一起,從而得到最好的結果。

目前週遭的狀況、對問題的所知:太陽(正位)
你現在充滿著幸福和愉快,你是眾人注意的人,在你身邊有很多支持之手,你很快就會得到更棒的機會,一切都很棒。

結果、應該怎麼做:月亮(正位)
你所遇到的事情有點不明朗,也有不少的阻擋,但還是有一些線索出現,他會帶領你走向正確的方向。


其實蠻令人傻眼的,我測了這ㄇ多次塔羅牌,第一次連一張逆位都沒有,而且有幾張牌看起來並不是很明朗,但是結果卻是令人開心的
而且講的真的很準.....
目前我的生活正在改變,解決這些事情的原則就是平衡,當一切都平衡後相信生活會變的更明朗化。
神已經給了我月光,指引我該走的方向,還給了我太陽般的光明,相信我一定可以安然度過這場劇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