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總覺得自從當兵以後我的性格變的很平穩




以前常跟老媽吵架,但現在我會好好的忍下來

睡覺被吵醒,我也會很平靜的繼續睡下去

如果在深夜被電話叫醒,我也會很平淡的聽到底什麼事

甚至別人對我做出不禮貌的事情,我也都會一笑置之





不僅如此,我的生活作息也改變了不少

比如說今天......凌晨4點

我居然自動醒了!!!





他媽的~~山人我平常睡眠已經不足很久了

現在連放假都會自動醒來

是要自己在家門口上哨嗎?





哀.......當兵真的把自己稿的很奇怪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


『為什麼看別人當兵都很爽,自己卻在這麼坎的地方?』

那些平常不學無術,生活態度歪七扭八的人的怎麼都會在很微妙的地方把役期結束?


到最後,他們退伍了,我也退伍了。但是他們根本沒有經歷過部隊的磨練

經歷這麼多磨練的人在實質上並沒有得到什麼好處




如果是這樣的話
.
.
.
.
.
那我坎的意義何在?




可能一下子想不通吧,不然就是突然開始羨慕起別人了



這並不是好事



但我還是無法停止的去





羨慕






======================這裡是生活雜碎唸======================


最近在下也開始在玩facebook了

雖然之前有許多人都在找我玩這玩意


雖然我喜歡新鮮事

但是遲遲沒有動力去玩說



直到昨天用女兒的帳號去玩了心理測驗


突然不可自拔的陷入泥沼阿


(這個人極度喜歡回答問題)



我看我MSN上面的朋友糟糕啦~~因為可能因為這樣把他們版面都洗掉





不過開心農場我先避一下比較好


因為那玩意真的太花時間了


有玩face的人可以加一下~


autumn-1124@hotmail.com

草低MSN



雖然說很多人在玩face但我畢竟是A型

熟悉的永遠比較令人安心

所以網誌我還是會打在無名


不會因此讓他荒廢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