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趣的東西



PC V.S Mac


內件軟體篇



瑜珈篇



保鑣篇



這幾段影片是在下上星期跟女兒去買電腦辭典時,在燦坤3C中的Mac看到的

內容將PC與Mac擬人化,並利用這種方式讓PC與Mac對話,讓人發現早已存在,卻讓自己慢慢習慣的PC問題

事實上我看完以後真的是太驚為天人了,除了發現蘋果真的很『賤』以外

就是看到了蘋果的創作理念。


我很喜歡蘋果的原因可能在於蘋果的創辦人之一 史提夫說過


『好的藝術家用抄的,高明的藝術家用偷的』


為了宣揚這個理念,史提夫甚至有一段時間將蘋果總公司的園區裡掛著一面象徵海盜的海賊旗



我想如果只是這樣說一定很多人難以理解為何這句話有他過人之處


從蘋果與微軟之間糾葛的歷史中,你會發現其實蘋果從不少地方偷了好東西
而微軟則很巧妙的運用人脈,將這樣東西再偷到自己手上
時至今日有多少人還知道滑鼠第一個推行的公司並不是微軟,而是蘋果
而windows這個作業系統最早的概念也是由蘋果電腦中產生的


把偷到的東西稍微變個樣子,然後在別人還沒發行前發行

這樣東西從此就是你的了




話說


看完這些影片有沒有衝動要買Mac啊?

老實說真的有一點心癢癢阿




====================分隔線====================


話說上星期是段有趣的日子

小時後我常常期待著家裡爸媽都出去的時間
因為這樣我可以為所欲為

可以想吃飯就吃飯,想看電視就看電視,想多晚睡就多晚睡


而在軍中其實也有類似的情況出現

那就是


『連長放假時』



這種時間通常在於星期六日,所以這段期間我們的副連長可就快樂了

不但可以當老大,還可以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但為何上星期會特別呢?


因為正當我們副連長準備享受這將近一星期連長不在的日子時
(連長外出訓練了)

我們可愛的副指揮官熊熊的殺進我們營區,然後跟小馬哥一樣
給我們『住』一晚

這代表著什麼?代表晚上可能會有副指揮官來查哨,代表我們單位可能馬上就麻煩大了




而不出期然,他老人家留下了幾張滿滿的缺失改進表,就揚長而去了


隔天,指揮官冷不防的出現在我們連上

親愛的副連長簡直是快昏倒,因為昨天才走了一個3顆砲砲的長官
今天馬上又升級成1顆星星

聽到指揮官進營區的瞬間,我看著副連長的臉色從原來的紅潤變成蒼白、發青最後發黑


通常長官前來督導如果部隊正在操課,軍隊裡有一定的報告詞

在這邊簡單的說一下完整的報告詞


首先副連長要喊

注意!!
(全體立正)

稍息!

立正!


『指揮官好!此地為35X營一連,我是中尉副連長XXX,現在部隊正實施操課。操課課目為XXX,進度為XXX 報告完畢!!』

(敬禮)


指揮官好!!




這串冗長的報告詞說實在話可真是難倒了不少人

而我們副連長擔心的也就是這個了



五分鐘後,指揮官來了,我們依照排演的方式完成了完整的報告詞

指揮官很親切的稱讚了副連長報告詞很正式不錯,然後就跑去其他地方到處晃晃了

10分鐘過去了,指揮官終於準備走了

而走了以後也要有報告詞

基本上前面跟之前的沒兩樣


『指揮官好!此地為35X營一連,我是中尉副連長XXX,現在部隊正實施操課。操課課目為XXX,進度為XXX  報告完畢!!』

講到這裡時,我們親切的指揮官點著頭微笑著

好像非常滿意的樣子

只差最後一句『謝謝指揮官』就大功告成了

但這時從副連長嘴巴冒出來的卻是



『謝謝指揮官』




我看著站在指揮官旁邊的營長,臉部從一開始的遲疑,慢慢轉為驚訝,最後則是越來越扭曲的盯著副連長

那種眼神簡直就是很不得現在馬上把站在眼前的這個中尉活生生的吞下去一樣


好在指揮官沒有很在意,只是笑了笑,便轉頭離開了


送走指揮官後,副連長掐著一個學長的脖子大聲吶喊到



『前面說的好友個屁用啊!最後居然叫人家副指揮官!!!』




呵呵呵~~總之


我真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