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有猛到
本來想說上完早上的課就趕快回家睡覺去
結果勒= =""

我還是到10點半回到家XD

原因只是愛玩= =""
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拼了命跑去上基礎工程
兩節課都昏昏沉沉的,不時還會瞬間知去意識,狂冒冷汗
好像隨時都會飄走一樣
雖然之前遇過更糟的情況,不過這次經驗也真的不好受

終於拼過兩堂苦悶的課程
好想趴下去睡覺
但是又想要回家再睡,這時看到同學都在狂抄作業
本能的直覺發現不對勁= =""

我:馬克馬克!你在抄什麼阿?
馬克:你不知道?!今天要教這份作業啊!趕快拿去抄一下吧!(扔了一張給我)
今天要交作業喔IoI""(驚)
廢話不多說,馬上拿起筆,使出抄作業十段的才能!開始狂超XD
現在學生沒什麼強項啦,不就是個個都抄人嗎= =a

神奇的情發生了!(哈雷路亞~)
抄完以後,感冒居然好多了ㄝ!(哈雷路亞~~)
阿雷路亞~阿雷路亞~阿勒路亞~阿勒路亞~
讚美主~~碼See(音同法語的"謝謝")

想想,反正下午的課都很無聊,去上一下應該不會怎麼樣
反正少翹課總是比較好的
於是乎.......就這樣熬到5點多才下課
因為身體比較舒服啦,就開始囂張了= =

我:修!我去你們家打麻將好不好啊!
修:OK啊!
信宏:ㄜ ~~但是小曹不在少一腳ㄝ@@
我馬上拿起電話Call out
我:小曹喔!你在哪裡啊?
小曹:在你心裡啦~~
我:沒有阿,沒看到你啊?
小曹:靠腰喔= =""我在家裡啦
我:等等去你那邊打麻將OK?
小曹:OK的啦!

掛上電話後,信宏一臉不甘願
ps.因為他今天要打魔獸副本,所以不想打麻將。順帶一提,信宏每週有五天都在打魔獸副本

一切的一切大概從這邊開始就不太對勁了= =
因為後來我們莫名奇妙的跑去光華二場,本來說10分鐘就走,結果變成2小時= =
我貢獻了450大洋,修貢獻了450塊大洋,信宏貢獻了100摳大洋
所以.....我透支了= =""
本來想要中午就回家的說(跪下)
每想到昨天忍過模型的誘惑後,今天還是慘遭透支的命運><""

晚上打麻將時,還算是蠻順的哩,要什麼都會慢慢都到,牌就算爛,也會慢慢好起來
所以就不小心小贏了一些籌碼
代價呢?由於體力不濟,手出現發抖的情況,全身再度輕飄飄,還多加了頭痛
感覺好像喝醉喔= =

晚上回家!
跟老媽大吵一架
覺得她很莫名奇妙
規定我以後要10點前回家,不然把門鎖起來,不准我進來,還說什麼不給我以後的伙食費
一聽就火大!要吵架是不是!我奉陪啊!你喜歡這種溝通模式,我就用這種方式跟你溝通阿
但是後來後悔了,覺得自己有點幼稚,幹麻跟這著這種情緒起舞......
結果最後的原因是什麼?
我媽不想這ㄇ晚洗衣服?!
我跟他說你不想洗我自己洗啊!
她就死都不肯退讓,最後我不爽了,直接跟他說:﹝我洗衣服干你屁事啊!﹞
整個就是火藥味很重......
哀......人是該長大一點了,不要因為別人無聊的行為而牽動自己的情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